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行天宮+A380空中廚房

2011062523:29
 
天氣依舊是變得超怪的捏...

一下子晴到熱爆

一下子下雨用飆的

怪象???恐怖唷!

昨天因為忙著弄相片到很晚

所以今天好累喔!

偏偏我家寶貝又很準時的早起

呵!昨晚我睡別間房

恩恩一早喝完ㄋㄟ還跑來把空奶瓶輕放在我的床頭哩!

偷偷摸摸的輕放被我喊一聲"兒子!"

然後恩恩說"媽媽!妳起來囉!"

嘿~~~我很"輕眠"所以醒來

算是軟性的把我叫醒吧!



每年的6月我都要帶寶貝去行天宮換平安袋

因為打從媁媁出生到現在的每一年都換平安袋↓

 

媁媁並不是仿間說的「細漢歹育飼」的小孩

但阿嬤當時把媁媁的八字拿去算命取名回來時

就跟我說給小孩認個乾爸乾媽之類的

因為我不想欠人家人情也不太相信這些

所以就問我媽還有什麼方法?

結果就產生了契神信仰每年一定在6月換平安袋囉!

當然後來生了恩恩也是如此的做法

今天也去了啊!



台北人應該都知道在行天宮外都會有攤販賣乾冬粉跟油飯

這好像已經變成來這裡就要嚐一下的東西

我家寶貝吃得可開心了呢!

好快唷!從媁媁出生後到今年都來換平安袋7次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唷!

轉眼間她都要上小一了

當然我也是增添了歲月的痕跡...

索性我家的倆個寶貝都受到恩主公的看顧

很順利平安的長大了呢!

感恩中...



在行天宮正面拍拍↓ 

  




後來就去了新光三越A8館四樓的A380空中廚房↓

 

我們點餐來了...

1.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2.起士飯球佐茄汁海鮮

3.兒童飛機餐(牛肉起士漢堡排、炸雞柳條、湯、甜玉米)

4.餐包

5.沙拉

6.沙瓦

7.玉米濃湯

8.柳澄汁

9.布丁

看起來很多吼~~~

其實真正上桌的東西卻還好ㄝ!

會不會貴?

嗯!好吃就還好 不好吃就貴

講得不是廢話嗎?

哎呀!只能說這家的東西不合我家的胃口啦!



但是呢!餐點一上桌的時候真是漂亮啊!

尤其是兒童餐上來的時候

我家寶貝新鮮的盯著瞧呢!

我拍了一下恩恩的古錐臉

可愛的哩!

我正打算搜尋可愛兒童餐的餐具呢!

呵!我找到也打算敗回家囉!

高興極了...

這樣吃下來並沒有物超所值的FU

老實說有失望到

因為是我今天跟把拔說這個地方

而且咱們家的媁媁最近一直說要搭飛機

我就想到先讓她體驗看看了~~~



這裡應該也是很多人有來過吧!

那就不多講了

反正一切跟搭飛機差不多

例如:

1.空姐廣播

2.小電視

3.關大電燈變暗

4.空姐詢問"COFFEE OR TEA?"

5.推移動餐桌

嗯~~~來體驗看看也挺新鮮的↓ 

  

 

 

A380空中廚房(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新光A8館)

電話:(02)2722-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