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怎麼回答才好呢!?

2012062519:59
♀ 媁媁 ♀ (7歲18天)♂ 恩恩 ♂ (3歲6個月10天)
 
一早醒來手機鬧鈴響了起來然後又給小睡片刻

再起來的時間是快要7:30

趕快幫媁媁整好以暇去上學囉!

把拔昨天晚上說要準備阿嬤的一顆粽子給她吃

喔!一大早吃這重口味的不好吧!

所以我還是讓女兒帶了蛋塔+飲料上學去

奇怪!水壺怎麼一直找不到咧!?

好吧!上學先吧!

雖然這個星期妳會很輕鬆去上學

考完了期末考也算是考得不錯

希望拿到成績單那一刻不會令人失望




其實端午節那天有跟四阿姨討論過媁媁在校的表現

她說媁媁表現遠比她的小孩優秀多了

但話不是這樣說的捏...

孩子最好只能越走越好的榜樣在前

當然媁媁如果是是四阿姨的女兒那她會很開心

而恩恩若是四阿姨的兒子那她也會很滿足

但他們倆個都是我的孩子咩!

所以我對他們的要求不高但期待很高耶!

當人家父母的總是會期待孩子能優秀這是正常的啊!

我從來不會妄想"如果誰誰誰是我兒子或者誰誰誰是我女兒...那該有多好"

這種話從父母口中說出來恐怕會傷了孩子吧!

那就難怪四阿姨的小孩也會隨手找人說"我當你家的小孩好不好?"這種話了

家庭的溫暖在於親子之間的建立吧!

這根本無關於表現好不好這回事兒

所以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昨天把拔去店內選用手機帶回兩支樣品手機

應該是店內要丟棄的樣品手機

樣品手機就是跟原本手機相似度90%

就這樣店員小姐給了兩支NOKIA樣品手機

一支給媁媁玩一支給恩恩玩

這倆個人明明就坐在一起還互相拿假手機在講電話

喔!真是好笑的姐弟啦!

非但如此還自己製造手機來電聲音

然後倆人又開始了互通消息有無起來

真是愛玩啊!




媁媁今天帶回一張獎狀如同以下這張

有驚訝到又可以幫她收集一張獎狀了↓







但傻大姐的個性果然是把水壺給放在教室忘了帶回家

就知道咧!害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喂~~~這位小姐也太放鬆了吧!

今天在學校禮堂吃棉花糖做棉花糖

因為考完試所以都在看影片...超逍遙的

回家後竟也先不寫學習單只顧著玩

我看我家媁媁恐怕小二時也會是一樣"天天"的吧!

恩恩這幾天卻是一直問我有關於車子的問題

車子!?我既不是機械系也不是汽車科的

你一直問我這些問題可怎麼回答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