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另類親子遊戲

2010062517:10
♀ 媁媁 ♀ (5歲18天)♂ 恩恩 ♂ (1歲6個月10天)
 

早上我家倆個寶貝都好早起來

所以我有時間慢慢幫Nicole baby

穿衣服.梳頭髮.綁頭髮.弄點吃的

媁媁說"喔!好飽ㄛ"

我說那妳等回兒去學校還要吃點東西

(因為學校有準備早餐)

媁媁說"好,我會跟老師說I want a little"

我回答"對!要吃一些才會長大"

 


每次用她稚嫩的口音說英文

我都覺得欣慰

不在於她說得好不好

在於她對英文有沒有興趣

雖然我昨天繳了好多錢

嗚~~心裡還在淌血...

但如果她真的有興趣

那就是花在刀口上

 


她真的喜歡英文啦!

連去書店都是選英文在看

回家會自己拿課本出來

主動要唸給我聽

不聽還不行哩!

 


她現在學校學的還蠻深的

我想像她長更大後的年代

競爭力一定更多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也很辛苦

 


我家女兒愛說話

一接回家就話聲不斷

學習能力也蠻快的

常常在他爹幫兩個寶貝洗澡時教他爹說英文

因為她學的英文她把拔快聽不懂了

所以這又是一樁另類親子遊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