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學校舉辦親子園遊會

2011052123:46
♀ 媁媁 ♀ (5歲11個月14天)
 

一早就如往常一樣的起床

今天並沒有趁假日休息多睡一回兒

因為媁媁學校舉辦親子園遊會在早上

所以就要趕緊起床準備去

而且把拔有參加拔河的報名唷!

呵!想也知道是我幫他報名的呢!

恩恩早上還沒有睡醒就讓我們給吵醒了

走吧!快遲到囉!リュック



一到了學校發現好多人也好熱鬧喔!

整個學校陷入豐富的氛圍

又唱又跳的呢!

當然的我趕緊將抽獎劵放進抽獎箱中

先去了操場跟著老師們的熱歌勁舞一番

再來就是要加油闖關囉!

第一關當然是去彩蝶館→媁媁老師是關主啊!

哈!是玩拼圖來著滴~~~

恩恩跟著姐姐去做活動

他很好玩唷!

乖乖的跟在媁媁身旁盯看著呢!



再來就去了彩繪館

什麼是彩繪館啊!

咱們去瞧一瞧呗!

哦!原來是自選4張紋身貼紙讓外籍老師幫忙貼唷!

我家媁媁選2張恩恩選2張

由媁媁的外籍老師幫忙貼印

恩恩還跟他 GIVE ME FIVE 呢!

夠可愛的...雖然他有張愛睏臉



看吧!有張愛睏的臉陪姐姐闖關↓ 
  

 

也去了童遊館跟二手義賣區

各買了一些義賣品跟童玩遊戲

說義賣所得會捐給慈濟單位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一起共襄盛舉去

抽獎時間到了

第一階段沒有抽到啦!

不過沒關係還有第二階段唷!



離把拔的拔河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哩!

好吧!去吃點東西吧!

我們都闖關完了5關可以去領禮物囉!

還有好多人尚未闖關完成呢!

原本有撈魚活動想去參加的

但是太陽大的很且排好多人

所以就作罷!

吃吃喝喝把拔先報到去

但是還沒回來是怎樣啊!

蛤~~~要點名開始囉!

我只好把寶貝吃沒完的趕緊打包

去把拔那裡加油順便拍一下哩!



我們家寶貝在場外大聲替把拔加油著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聲很大也超激烈的

哇!我家把拔這一組經過2次換邊拔河以2比0贏得勝利

呵!比完倆個寶貝衝去抱住把拔啦!

這一下把拔又變成寶貝的偶像了

寶貝一直說"把拔~你好厲害喔!"

就這樣完成大太陽下的興奮半天活動了


我家寶貝自己選的紋身貼紙<蝴蝶跟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