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雨下得真的像颱風

2014052118:35
♂ 恩恩 ♂ (5歲5個月6天)♀ 媁媁 ♀ (8歲11個月14天)
 
今天下的梅雨來得又凶又猛

簡直颱風沒什麼兩樣

一早起床就感受到威力不小啊!

只是恩恩今天還要去英語村校外教學

我早上還蠻趕著帶兒子出門上學的

因為我的鬧鈴竟然沒有響

還好兒子一早從隔壁房跑來我身邊小吵醒我

不過那時也不知道是幾點幾分

只聽得到雨聲超級的大

不過等我再度醒來之後真怕來不及

所以請恩恩快點刷牙洗臉的趕著上學校

下這樣大的雨送孩子上學校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




星期三媁媁上半天課

回到家之後要她寫功課是一件互相折磨人的事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女兒動作總是好慢好慢...慢到我會抓狂

離譜的是她可以在近一個鐘頭裡國字只寫了八個字

這能不生氣嗎!?

總之我看女兒這樣的態度真的很生氣

到底女兒真的是出生來報仇的吧!

星期三的下午我總想著她能早點完成就能午睡這件事

但看起來幾乎是每次都不可能的

對於媁媁這個孩子的慢動作我好難改變

因此這件事情我想起來就好沮喪




差不多是恩恩下課的時間也是下著怪怪的雨

這陣雨下得超大的

但到了FROBEL門口卻又停了下來

老師叫了恩恩的名字就看見可愛兒子跳過來

哇~這麼的開心但卻沒把外套穿起來

所以校長就在門口幫恩恩穿起體育外套

看來今早的豪雨並沒有帶小朋友校外教學去才對

果然回家後看到聯絡簿上的改期公告

雖然沒有去校外教學

但我還是在恩恩的外衣上貼了三張防蚊貼紙

香茅的味道我其實跟蚊子一樣沒有很喜歡

尤其是夜市裡還有人專門賣香茅的東西

味道若是太重任誰都會受不了吧!

所以走過人家擺攤前我幾乎都沒辦法呼吸




女兒今天英文進度裡可是要背半課英文單字

她做完功課後在我去接恩恩路上就在房內睡著了

有這麼累嗎!? 睡覺???

每次背英文單字時她總是習慣躺在床上這樣背著

要她起身坐好才不會沒精神總是不聽

這下子帶恩恩回來而她也睡著了

左手拿著單字本整個頭還躺在枕頭上睡得很咧!

這下子只能讓媁媁睡個覺

不料給我睡到下午5點半起床

煮好了乾麵讓她裹腹讓她晚上去FROBEL不會肚子餓

只不過是雨下得真的像颱風

而恩恩就在家彈琴兼玩呼拉圈↓






 




總之把拔後來先接媁媁下課後開車去新家跟我換車

我開著車載著恩恩回家

兒子張著雙眼難掩笑意的一直看著我

我問著"兒子~你在笑什麼!?"

兒子說"媽咪會開車耶!好棒!"

喂~不知這小孩在興奮什麼咧!

就說你把拔開車還是我教會的...都不懂喔!

看來以後我開車的機會應該會增多吧!

孩子...別再笑了...我覺得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