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說我家分兩派吧!

2013071815:09
♀ 媁媁 ♀ (8歲1個月11天)♂ 恩恩 ♂ (4歲7個月3天)
昨天忽然有收到這封好玩的內容

很準哦!你也可以試一試唷!

不過聽説每年的公式都不同

就當是娛樂好玩算一算吧!

年齡與手機號碼的秘密

(1)看一下你手機的最後一碼⋯⋯

(2)把這個數乘上2

(3)然後加上5

(4)再乘以50

(5)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63

(6)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西元年)

現在你看到一個三位數的數字,第一位數字是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字,接下來就是你的實際年齡了!




好神奇!怎麼會這樣呢?

遊戲都是有原理的...

這個遊戲只是設定了一個數學運算公式

掌握了其中的"奧秘"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神奇的“數字魔術師”

而手機號碼的最後一位數字只是這個數字魔術的障眼法

因為選任何一個數字都不影響結果啦!

好玩的數字...希望兒子以後也能對數學很感興趣




前幾天去新家整理東西

把孩子小時候的一堆教具跟玩具慢慢整理出來

其中有一些是我想委託二手賣家出清

但我每拿一個說要拿去賣恩恩都說"不要!"

其中就有一隻是穿衣娃娃系列的"聰明猴"

是屬於培養寶貝生活學習能力

譬如:

1.綁鞋袋

2.穿扣扣子

3.黏魔鬼氈

4.拉拉鏈

5.戴帽子

結果咱們家恩恩抱著它不肯讓我賣掉↓








對於要出清或整理出來要丟掉的東西

我跟恩恩都是一直想了又想很捨不得

但是媁媁跟把拔這對父女就不同了

每每他們倆個都是舉雙手贊成

就說我家分兩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