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醜醜的自拍...搞怪照

2013100613:16
♀ 媁媁 ♀ (8歲3個月29天)♂ 恩恩 ♂ (4歲9個月21天)
 
恩恩今天早上很早就清醒叫我

然後在我身邊磨蹭著結果自己睡著了

哈~可愛的小男生

他會起床後先到各個房間去巡視

接著又會再度回到我的身邊說話

看看姐姐或者是把拔在不在是他的工作

他喜歡放假全家相聚的日子

昨天晚上玩著積木隨意就拼了起來

這小子的邏輯性很夠

因此我要多注意他這方面的資質↓








外面下的雨完全是一下子停一下子狂雨

這個颱風一點都不像是真正的颱風

只不過風吹得急時所下的雨的確是嚇人

昨天幫恩恩睡袋洗一洗也不知道會不會乾!?

女兒的英文單字也不去背一背

真不知道她是在想什麼哩!?

還好有提前讓她趕緊把功課好好寫一寫

這學期雖然比之前的兩年表現都還要進步

但是我仍認為她需要叮嚀著

一不小心不是帽子忘記帶就是書忘記帶

女兒的粗心到何時才會完全斷根啊!




外面的天氣涼涼的讓人很好睡

帶孩子出門去在車上也是一個個的倒著睡著

不瞞大家說...我也想睡覺去

這樣的午後天氣型態真的是很好睡覺的氛圍

出門都是去吃東西居多

沒想到因為下雨的關係到處都是人潮

戶外沒得走只好都往戶內走囉!

原本想買看看有沒有walkie-talkie

但都沒有在賣耶!

網路賣場好像也不少在賣

但還是現場買現場付清是最為方便了

看來是要到專賣店去買了唷!




休息片刻的寶貝又開始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了

這回兒是醜醜的自拍...搞怪照↓









在外面點餐時恩恩還在拗著脾氣

貓狗都不愛的年紀雖然都已經過了

但是偶爾孩子仍然會來一招讓人招架不住的"盧"

就是他會有著自己的堅持

但我也有一招可以對付他

那就是裝做若無其事開心的聊天

這樣久了自然而然他就會加入行列繼續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