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膽小的搞笑...

2010100614:31
♀ 媁媁 ♀ (5歲3個月29天)♂ 恩恩 ♂ (1歲9個月21天)
 

秋意越來越濃

昨晚跟今天一樣風都好大

吹的嗚~嗚~嗚~響

但也就這樣睡著了

說到睡著...

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

我家從窗戶外吹進來的風都冷冷的

風吹得大又把窗簾吹得飛來飛去滴

恩恩早上說"好恐怖喔!"

我很驚訝的抱著對他說"你好厲害形容詞都說對ㄝ!"

喔!一個ㄚㄚ學語的小小孩超可愛的啦!




昨天才好笑哩!

我在廚房洗碗

我家恩恩跑到陽台去丟紙屑

因為去陽台要經過廚房

我洗好了就把電燈關掉

誰知道後面一個聲音出現快跑出來手上還拿著紙屑的恩恩

嘴巴唸唸有詞的說"嗚~~~"

原來他要丟到垃圾桶的紙屑卻還在他手上

就在我關電燈的那一刻快步轉身小跑步出來

看見這個狀況真的好笑啦!

我家恩恩原來這麼搞笑

膽小的搞笑...




今天早上媁媁穿得跟小公主一樣

雖然天氣是涼涼的

但她似乎是喜歡這樣的天氣喔!

看她心情很好

嗯!也可能是打扮得漂亮的關係吧!

這小孩就是愛漂亮啊!

不過她昨天的數學功課就不太美麗了...




數學加法似懂非懂的

一下子答對一下子答錯

吼~不知怎麼回事捏

但我已寫在連絡本跟老師說

請Ms.Sally加強這部份

下學期給她上珠心算去好了

不然像昨天這樣的狀況

ㄟ氣瘋啦!

也希望今天之後老師能對Nicole baby的數學加強

我家媁媁挺粗心的

可以把10看成1 把1看成10

看來我要特別訓練一下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