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會不會越級啦!

2014011823:00
♂ 恩恩 ♂ (5歲1個月3天)♀ 媁媁 ♀ (8歲7個月11天)
 
天氣實在是很不錯

恩恩又在今天起床得早

這小子真的是屢試不爽的準時

起床後從我的腳邊給滑下床去

我想他一定是去找把拔了吧!

上個星期因為把拔加班到很多天

恩恩放假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把拔

就說很奇怪的吧!

平常這倆個男性總是在生活中互相漏氣

而媁媁跟我就睡得比較晚些了呢!

每到了早上時間若沒有外出的話

很快就會到了中午

帶著寶貝去內湖逛逛

齁~我也不懂新家八字都還沒一撇

這些東西多看無益不是嗎!?

不過那裡展示的上床價位就要2萬-5萬不等

整個床光是一整個不就要10萬元跑不掉

這下子我想持續要花費的可能是為數不小的摳摳吧!




孩子在將要離開時忽然說肚子餓

帶他們去附近的地方吃吃東西









這裡每到假日就是會有很多的人潮

也可能是年關將近的原因

所以一車車堆滿的購物車總是讓人看了傻眼

老實說我覺得生在台灣又處在這樣方便的地區

實在是不需要買到一整車

每回有去大賣場消費不到一車也要個幾千元飛出去

現在物價齊漲的因素下又接近過年

我想免不了話的錢又是數不清了

上圖的那一片薄薄的PIZZA就要219元

可惜的是這12吋的大概只有我家把拔有興趣吃

我跟女兒及兒子對PIZZA這樣的東西還真不是很喜歡




後來轉往新莊花園夜市再去吃吃美食

吃美食這件事情我只敢在假日做

平常的正常時間絕對不會對吃的這樣肆無忌憚

除了要讓孩子養成定食定量的習慣之外

還有的是要讓孩子對假日充滿期待

停車算次數的100元~

哇~這個夜市的人還真的是很多耶!

光是停車就排了一下子的時間

舉凡吃的 玩的通通都來一遍

我家恩恩這次很會指定要玩的遊戲

長大的小孩子好像都會有主見這件事我正思考著

恩恩算是個有主見的孩子

這很好...但也是有缺點的

缺點就是什麼都瞞不過他的雙眼

當他苦苦哀求的口氣在我耳邊說著"媽咪~我好想玩九宮格哦!"

喂~那都是很大的大哥哥才有力氣丟的遊戲

你會不會越級啦!

彈珠遊戲比較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