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Good job! KK...

2012011820:52
♀ 媁媁 ♀ (6歲7個月11天)♂ 恩恩 ♂ (3歲1個月3天)
 
天氣還不錯的今天我把一堆衣服給洗了也晒上去了

希望可以多一些天數讓衣服乾一些好天氣

早上醒來跟寶貝們開始過寒假的第一天

開了電視看到富邦momo購物台的"百鈴魔法空間多用途曬衣架"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的感覺↓



總好像還蠻符合我想把一堆衣服鞋子被單好好清洗一番的組合

不銹鋼複合管,不易生鏽•安裝簡單,室內外皆可使用

高、低、長、短可調整•角度自由變換,收合便利

促銷價1980元會員下單省100元...

還送防風環20個及鞋架2個及襪架(五爪架)2個

喔!最吸引我的是整個收起來寬度不到10公分

可是我很怕頂樓陽台的風太大會把整片曬衣架給吹垮

嗯~~~再考慮看看吧!




媁媁今天FROBEL要考筆試全本英文教材

回來之後跟我說考兩張試卷

原本我要她好好剩一個鐘頭的時間看看書

但她無心看書→在翻書跟本沒有專心

所以我就叫她別再翻書靠實力應考了

唉!有人家的小一生是這樣的嗎?

我有問她會不會做答有沒有空白沒寫的地方

她都說會寫沒有空白

好吧!有沒有拿到升級證書就知道了咩!

上一次聽寫也是聽錯一題英文

gas她可以聽寫成glass...大粗心的天才一個啦!

還牽拖shiren也是寫成glass咧!




今天也是要媁媁寫一點寒假作業

哇!這一份繳30元的寒假作業是南一的寒假作業↓


當然外加一堆老師要求小朋友的寒假作業

包括要讀課外讀物 品德要求 做家事好幫手 畫圖 每日一文 背弟子規...

還好都不算有難度的作業就是了

我請媁媁今天刷馬桶+倒垃圾去

她竟然問我說"媽!怎麼刷啊!好臭喔!哎呦!馬桶耶!"

喂~~~妳刷個馬桶是叫什麼啦!話這樣多...

我只好一步一步的教她怎麼倒清潔濟怎麼刷馬桶

現在小孩會不會太好命啊!連這個也要人家教...齁!

過一回兒恩恩也想要刷馬桶

他們倆個就把刷馬桶這件事情當成是一件好玩的事件在玩著

喔!小孩子就是這樣愛玩啦!




媁媁拿萬花筒在玩著看著需要一隻眼睛閉起一隻張開

但我家恩恩的一雙眼不是全閉著就是全開著

這樣怎麼看萬花筒啦!

他努力的用著手遮著另一隻眼在看

我跟恩恩說"你要練習會瞇起另一隻眼睛喔!不然你怎麼幫我照相啊!"

恩恩就真的努力在練習著

但這小子就還是不輪轉中

然後他邊練習邊笑當然也邊沮喪

我其實也只會瞇左眼而已

對於右眼我完全無法控制咧!

媁媁很小的時候也是經過她自己練習

有天她不說話的用手比著要我看她的眼睛

我驚訝的笑了...因為她左眼右眼都操作自如呢!




就像捲舌這件隱性跟顯性的遺傳關係一樣

我會 把拔會 當然媁媁跟恩恩也一定會

所以兒子啊!不用生氣沮喪唷!

既然是遺傳的話 有天你一定也會的喔!

沒關係!時間還沒有到嘛!

你今天還幫忙去倒垃圾做分類了呢!

Good job! 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