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智慧進步得很快

2012020322:47
♀ 媁媁 ♀ (6歲7個月26天)♂ 恩恩 ♂ (3歲1個月18天)
 

天氣真的有冷到耶!

而且越到小孩子要開學前越要注意作息

呵!我是說我自己啦!

下雨的天氣又溼又冷又無聊

所以我們今天就沒有出門逛逛

一直下雨的天氣真的好悶哦!

這次下南部去了幾天都覺得非常的累

我家把拔也是...卡到陰喔!

所以我就只隨意記錄孩子們的照片整理一下

恩恩說想要換盒子上的音樂影音

他...3歲的恩恩選了少女時代 - OH!

我想恩恩果然是新世紀的孩子跟得上時代→哈韓族

所以就換了喔!恩恩超喜歡的唷!




恩恩的智慧進步得很快

最近他最常做的就是故意聽不懂說什麼

如果他不想回答或者是不喜歡的事他就回答"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他如果想捉弄把拔或媁媁和我

恩恩就會學著別人說話然後又裝傻的樣子

這行為舉止讓我們都覺得這個搗蛋鬼超愛玩這些

3歲的小孩的這些舉動其實有點超齡

我家這個明明就還是baby怎麼一下子就變聰明這麼多

非但如此只要媁媁做了一點他覺得不好或不對的行為

他就會糾正她並且趕快來跟我報告

譬如:

1.拿東西輕靠在嘴邊

2.跑來跑去

3.故意不跟恩恩說話

4.不穿好外套

5.吃飯沒有把嘴巴擦乾淨




齁!其實現在就有時候會管姐姐啦!

當然我今天又把媁媁寒假作業最後一項畫畫拿出來塗色

雖然2/8星期三才開學

不過能在開學前把功課做好才能放心吧!

今天FROBEL的Ms.Jenny有打電話來家中提醒開學事宜

其實英文的課程還有2天未完全上完啦!

所以媁媁星期一的英文課就要開始囉!

每次放假的時間都好快就過去了

寒假總感覺放假天數很短呢!

明天聽說公家機關都要補上班一天

銀行...今天去了銀行把錢整合一下才發現利率少得可憐

黃金外幣現在又不是進場的好時機

所以保守的理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