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以綜合一下嗎!?

2013100114:54
♀ 媁媁 ♀ (8歲3個月24天)♂ 恩恩 ♂ (4歲9個月16天)
 
一早覺得天氣並不是很好...涼涼的

媁媁早上出門也沒戴口罩去學校

讓把拔早上載女兒上學之後總是會落東落西的

她今天上整天課還好該帶的都有帶去

李老師在聯絡簿上跟我說了這學期媁媁長高了2.6公分

但真正身高是多少也沒寫讓我參考一下咧!

班親會那天跟李老師提到女兒身高問題

所以老師有幫我注意這學期量身高的結果

這位班導沒什麼要求人也算是好相處就是了

只是跟家長的互動並沒有小一小二時的老師多




恩恩昨晚算早上床所以一早倒也是快樂起床

唉~每天都要注意著孩子的情緒真是累啊!

這小子因為早起所以東摸摸西摸摸

當我經過洗手間時說"還不快點刷牙!"

結果被兒子回著說"有啊!我正在刷牙!"

孩子越來越大就會越來越敢回答

這究竟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洗好臉刷好牙跟我一邊說話一邊躺沙發在動

喂~兒子...你又不是小狗在磨蹭什麼啊!

一邊動作著一邊跟我聊天著↓





 



看看冰箱裡的東西不夠倒是需要跑一趟市場

買雞蛋 買菜 買肉片...煮媁媁愛吃的豆腐鍋吧!

菜價回穩了些所以可以多買菜了

從10月起好像民生用品又要齊漲

這生活已經是大不易了

再漲的良心在哪裡!? 完全不懂!?

時間很快就來到女兒下課的時候

原來光陰似箭一點也沒錯耶!

以前真的都不曾發現日子過得飛快

一切有知覺的是好像都是從當媽那一刻才開始體驗




下午先去接媁媁到家風吹來很涼

可是女兒卻是在流汗啦!

喂~請小心一下...會感冒耶!

女兒音樂課要帶直笛到校但音樂老師說容易碎裂

所以明天要帶孩子去買正統的英式YAMAHA直笛

而我轉往接恩恩下課的時候

這孩子好高興臉上笑嘻嘻的可愛極了

看來他真的已經完全喜歡上學了

但是很奇怪捏...回家還是在算上課的天數

恩恩講了一大串自我介紹的英文超棒的

他很有自信的講個不停哩!




寫家裡的白板在寫著數字

明明數字課程老師慢慢在教學

但我家兒子急得很硬要從1寫到100

英文課程也是跟著進度在走

恩恩這學期應該會把26個字母大小寫全包了呢!

兒子的領悟力就是很飛快什麼都想學

等你再長大些就要讓你學珠心算唷!

至於女兒...除了英文以外什麼都不想學

呵~生了倆個不一樣性格的孩子

可以綜合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