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恩恩燙髮記

2013101210:33
♀ 媁媁 ♀ (8歲4個月5天)♂ 恩恩 ♂ (4歲9個月27天)
 
回娘家的一天...也是恩恩燙頭髮的日子

上個星期對兒子詢問燙頭髮的意願

原本耍酷的他還真的有仔細考慮著呢!

後來就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我要燙!"

哈~看你一臉的期待樣就知道恩恩想試一試

今天是你的第一次體驗燙髮show喔~

不是第一次走進髮廊卻是第一次自己是主角

嚴格上來說小孩子哪裡需要上髮廊

除非像我家兒子一樣有特別的需要

他一進去其實是期待的心情

但是他卻又一直問我很快嗎!?

然後從第一次的洗頭到沖水都很好玩

就連恩恩坐的椅子都是拿板子墊高的

沒辦法...身高不夠




我要求設計師一定要為恩恩上一劑頭皮隔離的手續

燙髮價錢是比照大人價一樣再打折

全是一系列的洗髮護髮組合

小孩子真的不需要用到全套的組合啦!

所以我選擇最單純的燙髮

雖然如此還是很貴的燙髮價

包上保鮮膜之後烘個頭約10分鐘吧!

恩恩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等待著

瞧他一臉充滿著笑臉可愛極了↓



 



這期間的燙髮時間真的很久

因為小孩子的髮質加上第一次燙髮

所以不是那麼容易變捲

因此恩恩是經過了加了2次藥水呢!

看電視 吃餅乾 喝水 玩手機 聊天...一直重覆著

連放在旁邊各色捲髮用的捲子也被我拿給兒子玩

兒子把它當成望遠鏡似的開始把玩著

我是陪客跟著恩恩一起他才不會孤單陌生

蒸頭髮的器具很大罩住恩恩的小頭

看起來像是太空人↓



 



恩恩到最後都快癱在椅子上了

老實說燙髮時間反反覆覆一直進行著

我都累了當然孩子一定更累

不過兒子都沒有盧耶!

約三個小時的時間已經快看到兒子順利即將擺脫另類形象

當設計師一個個的拆捲時所看到的弧度

我心想終於有捲的樣子一個個的出現

時間真的很久很久

恩恩的屁股都坐痠了啦!

拆開捲子滿頭捲髮...成功↓




 



洗好頭之後坐在位子上的恩恩開始發笑

然後慢慢的又開始在擠眉弄眼的表情

我趁他在看鏡子裝鬼臉時拍下他"自爽"的一刻

回家後整理恩恩燙髮所有記錄才知我拍了幾百張不等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



 



這是恩恩燙髮完整的模樣...酷斃了

小男生一定要有一次這樣的經歷是留作紀念的

成長軌跡的新一環...

臨走的時候髮廊幾個小姐搶著跟兒子說話抱抱

設計師還請我多傳些兒子的照片給她

實在是太可愛好玩的造型↓



 



回阿嬤家之後大家都笑成一團

不是取笑兒子的一頭捲髮

而是覺得這燙好的造型可愛得不得了

原本想說把拔看到恩恩表現算誇張了

天啊!阿姨妳是怎樣!? 撞邪喔!一直笑個不停

不~~~阿嬤回來看到更是笑得大聲的讚賞著

再加上恩恩很愛跳舞秀各種舞技

真的是不得了的可愛...Q寶貝!

喂~請大家息"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