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明天恩恩能安穩的睡喔!

2010101414:17
♀ 媁媁 ♀ (5歲4個月7天)♂ 恩恩 ♂ (1歲9個月29天)
 
很奇怪喔!

恩恩這兩天的午睡都驚醒起來嚎啕大哭

然後是那種哭很久也很難安撫的狀況

是不是該帶他去收個驚了

但也很奇怪的是過了這個時間恩恩就跟小天使一樣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但我這兩天被他嚇到哩!

尤其是今天下午約2:30左右

吼~明明睡得很熟卻忽然間哭醒

而我在他身旁也被嚇醒了

任我如何當"孝子"都無效呢!

一直到我轉身休息片刻

轉個兒童台給恩恩看他是才又慢慢的靜下來

眼淚流了很多 我又安撫不住

所以...讓他哭個夠吧!




他見我不理會他

哦!他自己會去抽面紙擦拭眼淚ㄝ!

然後用我平時幫他擦拭完後轉成長條狀

幫他擦鼻孔的鼻涕

他很棒超到位的厲害

都讓他學去了哩!




剛剛去接媁媁下課

恩恩執意手上要帶著派大星出門

好!帶就帶啦!

只是每次帶出去都是我要安置你的玩具們

結果這次不用啦!

揹起恩恩在胸前後扣好扣環

恩恩知道我準備要發動了

他把他的派大星塞進他的胸前裡

剛好跟揹巾結合住

所以不會掉啦!

這小孩很聰明吧!




一樣啊!接送姐姐回來後在B1追逐

媁媁親恩恩

恩恩今天惦惦讓姐姐親哩!

回到家後要我打開三阿姨給的嗶嗶糖

在客廳裡吹啊吹的

倆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這倆個寶貝的感情真是好ㄝ!

現在媁媁又用湯匙餵恩恩吃小包速食麵

只是恩恩吃得慢媁媁吃比較多

等恩恩還想要吃的時候

哈!哈!已經沒有了...

還好沒有吵著還要吃




這幾天恩恩拿著白板筆在畫圖

其實他哪會畫啦!

都嘛是亂塗ㄚ的

他都說他是畫車車

而且是"把拔的車車"

然後又一直碎碎唸"媽媽 把拔的車車"...

吼~好啦!畫得粉美粉像啦!

等你再大一點可真要好好的畫哩!

希望明天恩恩能安穩的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