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美味的碳烤蕃薯

2013101713:24
♀ 媁媁 ♀ (8歲4個月10天)♂ 恩恩 ♂ (4歲10個月2天)
 
星期四的早上有點冷冷的感覺

兒子今天要校外教學搭娃娃車

帶小朋友去看飛機

上回有帶寶貝們去看過所以恩恩並不陌生

只不過他可是很期待可以搭娃娃車就是了

幫恩恩穿上外套跟長運動褲

水壺平常上學時就一直有帶在身邊囉!

早上還是讓他先去學校吃早餐較妥當

在家吃早餐會拖的時間較久

今早看恩恩被ERIC撞到的瘀青似乎比較黑了唷!

再加上抹上專門藥膏把瘀青逼出來

所以他今天跟明天應該看起來會有黑輪的FU吧!

期待恩恩的腫能快點消失...




下午接了女兒放學後也去接兒子放學

我幫他們倆的回家功課全放在袋子裡

帶寶貝們去市立圖書館寫功課

順便把媁媁閱讀護照補一下進度

回家功課恩恩倒是寫得很快就完成

看書第一就成了恩恩的首要任務

媁媁的作業就比較多了一些

但在我來看算是很少很少的了

這學期的新導師出的回家功課都不會很多

但是我家女兒一樣是叫叫叫的咧!









媁媁去上個廁所恩恩就趁此空檔在看姐姐的數學

這個假小三有模有樣的假仙

很像真的一樣在算題目哩!

我家兒子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模仿

然後看別人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當然我跟把拔跟姐姐就是他最愛仿的對象

這小子在圖書館裡翻根斗

還好剛好翻的時候沒人進來

這孩子足足停這樣的姿勢1分鐘

老是喜歡玩類似木頭人的遊戲↓









我訂了3個碳烤蕃薯在晚上5點出爐

所以時間一到我就出現在那間店外

哇~這麼多人...還好我有先ORDER3顆蕃薯

寶貝們寫完功課看好書也借好書之後就一起享用

好久沒有吃這麼美味的碳烤蕃薯了

下次還要↓








這樣傳統的好滋味跟孩子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回味

冷風吹來吃這個剛剛好

期待兒子的瘀青能快快退場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