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幸福嗎? 好幸福...

2012020523:15
 
趁著今天有小出太陽的片刻把大浴巾給洗一洗

請把拔拿上頂樓吹風曬一下

雖然不可能全乾

但至少有8分乾也比較妥當吧!

明天就又要變冷也變天了...

元宵節要吃湯圓了唷!

所以去了大賣場購足了明天要煮的甜湯圓材料

媁媁去年原本指定要吃紅白色湯圓那種

那時候因為我沒有買所以用花生湯圓與芝麻湯圓代替甜湯圓

沒想到媁媁之後就指定要這兩種口味啦!

礙於家中對於甜湯圓無法吃太多的緣故

因此買了紅豆來替代甜湯水

所以明天我會煮紅豆湯圓來過元宵節喔!




去了購物中心的TOY LAND買了麗莎和卡斯柏

這約30公分的麗莎和卡斯柏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有點貴就是了啦!

自從上次的快樂讀書會之後我們就一起愛上這來自德國的黑白狗

看吧!我家的寶貝也愛得很呢!




可愛吧!毛的質料很閃很軟...不賴唷!

家中對於玩偶跟玩具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可是看到新玩意兒或者是值得買的還是會捨得花在小孩身上

有人說這是種補償心態

有可能是童年有關係

但我應該不是這種狀況吧!

本人雖然當了媽 但是還是喜歡跟孩子一起討論跟分享

呵!就很喜歡咩...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junior/friends/gaspardetlisa/index.html




金價今天不小心看到買進是6300賣出是5900

哇!會不會太高啦!

不過應該是很有可能再往上飆升吧!

不景氣的小市民要努力往上爬就是了

回想台灣專家都說以後會進入M型社會

不禁開始擔心自己所屬的階級呢!

好!不怕不怕...好好把孩子教育好目前是我的責任與目標

恩恩持續著裝傻中...愛講反話

而媁媁則覺得弟弟好可愛

我呢!就覺得這個搗蛋鬼又長大些囉!

而把拔就愛捉弄恩恩啦!

我們家有愛當後盾一直往前走著

幸福嗎? 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