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水晶音樂

2014020516:12
♂ 恩恩 ♂ (5歲1個月20天)♀ 媁媁 ♀ (8歲7個月28天)
 
把拔上班返回工作崗位去

我跟寶貝在家趕著寒假作業

恩恩早已寫完作業

剩下媁媁的功課要趕一趕就是了

這孩子今天看了很多的童話故事集

外加要畫一張"過年"的寒假作業要交

這回兒可正在趕工中...↓




昨天的氣溫忽然下降至少十度

今天起床也是有感覺些許的涼意

我把熱水瓶洗一洗重新換過新注入的水

象徵著正式上班的開始也要幫孩子收收心

不過早收心也沒有用的

因為現階段就是要好好的玩是他們的功課啊!





恩恩起床還躺在我身邊磨磨蹭蹭

因為他知道把拔今天要上班

但他一樣天真無邪的問著"把拔什麼時候回來啊!?"

就這樣他說要打電話給把拔

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他果然是這個世代的孩子

對於手機 平板電腦...等好像都難不倒他

更由於媁媁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趕功課

一旁的弟弟就跟著姐姐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家中有手足的應該都是這樣的現象吧!




前幾天把中獎的JVC那台拿出來擦乾淨

恩恩就開始聽音樂了

我找出了以前放給寶貝聽的水晶音樂

水晶音樂這樣的音質給孩子還是小嬰兒時聽的

但恩恩一放出聲音就說"我不會想睡覺啊!"

喔~因為你已經是不受控制的大寶貝了咩!

有完整的個人思想當然不會因為幾首音樂就投降

不過聽一聽這樣的音樂好舒服哦!

過幾分鐘在趕作業的媁媁打哈欠被恩恩看到

恩恩馬上說"妳是小北鼻嗎!?"

哈~哈~哈~好笑!

姐姐當然不是小嬰兒...她是趕作業累囉!

於是弟弟為了振奮姐姐的精神又開始了追跑

在水晶音樂這樣有氣氛的音樂下




這個氛圍很怪...我家寶貝早已經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