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初五開工吃牛排去

2014020416:10
♂ 恩恩 ♂ (5歲1個月19天)♀ 媁媁 ♀ (8歲7個月27天)
 
昨天跟把拔說如果早起就跟他一起去公司領紅包

嘿~此話一出把拔笑稱我們三人一定起不來

喔!如果起不來當然我們就不做陪嘛!

就這樣早上我們果然睡得香甜

只有把拔到公司拜拜領紅包去

紅包以前都是我接手

但今年卻被媁媁拿去放在她的皮包裡

會不會太自動點了啊!

其實孩子還是不會跟大人要錢

我家最大雖然已經國小三年級了

但她並沒有跟我要過錢而且也不會想要

只不過是幫她買了個皮包她很喜歡

天真的她找到過去我放在她小小皮包內的11元

然後說"我有11元耶!"

我只能笑著回答說"哇~妳好有錢啊!"

恩恩更天真的說"那我也有很多假錢"

我也一律笑著回答"哇~你是有錢人耶!"

哈~阮兜ㄟ小孩子都很單純




今晚開始變得冷了

風也吹得狂搖晃得很

晚些還下了一場急雨呢!

把拔想要去吃我家牛牌所以帶我們去

這一間採自助式的樣子很大一間店

我們這附近應該屬這間我家牛排最大了吧!

一樣要叫號才能等得到位置

果然是過年間大家都不開火的吧!

恩恩還在等號碼的其間早已入眠去了

睡得香甜的他到點完餐才驚醒↓





 




醒來人也餓了要吃東西

恩恩說他想吃飯

嘿~終於想吃飯了耶!

要不然他這些日子以來都嘛說要吃麵

還是吃飯比較容易有飽足感

這樣自助式的餐點我覺得我快要吃不下去

年輕的時候想怎麼吃都能吞下肚

但現在的胃口卻變得很小了

年紀越長越要吃得精緻對身體比較好吧!

而且開工的今天小紅也跟著開工

相對的也會比較沒胃口




有聽過很多過年症候群在發生著

譬如照顧小孩或是跟公婆之間的磨擦

又或者是夫妻間的相處狀況不睦

這些都是很多小事組成放大的大事

生活嘛!不就是這些瑣碎的小事在困擾著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當女人一獨立自主之後先生一跟進所有問題變會迎刃而解

初五開工後願每個家庭都能快樂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