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誰要騙!?...又是我啦!

2012020622:09
♀ 媁媁 ♀ (6歲7個月29天)♂ 恩恩 ♂ (3歲1個月21天)
 
媁媁今天下午要開學囉!英文課程啦!

她等的就是老師會送她什麼禮物

因為學校檢定升級她的英文聽說讀寫都得到滿分

而且班上僅僅咱們家女兒一個人這樣的分數

因此老師有答應她過完年上課的第一天就會送她東西

回家就在B1拿給我看老師送的文具組禮盒

其中一本筆記本她要送給恩恩

因為是原子小金剛的圖案比較適合弟弟

但真正的原因想也知道是因為這個圖案媁媁不愛

反正她轉送給恩恩讓弟弟樂得很咧!





昨天女兒感慨的說"媽~星期三開學後就要開始過一樣的日子"

蛤~~~里工蝦米啦!?

休息完就要回歸正常啊!

小朋友就是要再回學校讀書嘛!

後來她又說"媽~我們班2號跟27號同學的名字我想不起來耶!"

我說"沒關係啊!開學以後就會記起來啦!"

難怪我看她若有所思的在想事情

原來是在回顧104班同學的座號跟名字串聯喔!

我女兒還真是可愛咧!




元宵節就是要吃吃湯圓才圓滿

今天煮了甜甜的湯圓象徵家庭甜蜜圓滿喔!

恩恩吃了幾口就沒有再吃了...超甜的啦!

對啦!是我故意加那樣甜的啦!

反正用意就是要小朋友一直喝白開水

因為我寶貝喝水的杯量我一直覺得不夠

我其實有擔心他們的腎會有負荷

不過我想這一碗之後絕不會要第二碗就是了

喝水運動又要開始偷偷執行騙術了呢!

是誰要騙!?...又是我啦!




恩恩晚上有點鬧脾氣

但我忍著心裡的痛打打他的手跟屁股

哇!他氣我耶!氣我真的打他的手手跟屁屁

然後恩恩更生氣的抓狂看著我然後一直哭

齁!你有不對的地方媽咪是會忍住心疼打你教你的

你不要以為我很疼你就可以不聽使喚

當然的...媁媁眼看我打在哭的恩恩屁屁

我猜想...她心裡一定是想著媽咪也會打恩恩ㄡ~~~

因為最近MAKIYO這個新聞實在太震撼了

所以也更提醒我教育小孩真的是很重要

沒有賺大錢成大器至少不能浪費社會資源啊!




有人想一路發嗎?

來吧!你可以試看看這樣做喔!

元宵接財神紅包內裝168元發財錢母涵義:

《父母錢》50元X2=100→為天干十倍數,寓意:天官賜福 得利百千

《六親錢》10元X6=60→為六合和 六十甲子之數 寓意週而復始循環不息

《本我錢》5元X1個=5→寓意五路財神、生我、養我、護我、助我、利我

《子孫錢》1元X3個=3→寓意:一母三子 、利市三倍 、三界聖神 、萬靈加持

以上共12枚硬幣合地支之數
總共168元象徵一路發...祝好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