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專屬的幸福

2013020615:31
♀ 媁媁 ♀ (7歲7個月29天)♂ 恩恩 ♂ (4歲1個月21天)
 
一大早的天氣很不賴唷!

雖然如此卻還是不能被太陽騙

因為外出還是要穿外套以免變冷

帶著倆個孩子去銀行就一堆人

應該是要換新鈔的排隊人潮吧!

今年我就沒有去換新鈔

因為我去年就有留一些新鈔準備先

而且過年期間的ATM應該也是備有新鈔吧!

帶孩子去銀行是領東西不是換鈔所以不用抽號碼牌

倒是被請進到理財專員的辦公室去等

這期間還聽到有人不滿行員作業太慢而咆哮

哎呀!這時間點要到銀行來辦事的人都是急

所以沒有心平氣和的等待是不行的啦!




剛剛才幫兒子做好的大賣場式的遊戲

就是跟之前媁媁的賣衣遊戲雷同

我做好了唷!給恩恩也有一個賣場玩

這孩子取名叫"跳蚤市場"

哈!哈!哈!店名哪有取這樣的啦!

一樣將大賣場DM裡的東西剪下來護貝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剪下來用魔鬼氈黏好

一列列的遊戲賣場又要開始了

恩恩學著媁媁自言自語的樣子跟說話內容

就這樣開始了孩子間的遊戲

說到遊戲我發現孩子單純世界裡的想像力超豐富

大人大概就沒有辦法跟他們一樣吧!

盡情享受屬於兒童間專屬的幸福




晚些孩子都不怎麼餓所以沒有煮晚餐

想說等他們比較餓之後再煮

但這倆個人一直玩著家裡的東西卻都一直說不餓

難到這年紀的孩子也跟喝ㄋㄟ的北鼻一樣有停滯期嗎!?

把拔今天算是早回來喔!

他又帶我們去花園夜市吃吃喝喝了

這次有看到扛棒高高立起叫"御花園"夜市

而且正在裝上監視器數個耶!

對啊!這樣比較保險

看來我們不用再夜市走透透也能吃到想吃的了

多來個幾次我們一家四口都有各別想吃的

媁媁跟恩恩吃得很開心唷!

雞胸肉卷好吃但有點貴 寶貝們愛吃

把拔肚子餓就可以吃平價豬排

而我愛上了雪花冰...呵!天冷還不怕死的猛吞




今晚一樣是滿意的吃了夜市的東西

回到家之後洗了澡 看個電視 說個話

可是寶貝們竟還不想睡覺

明明途中恩恩還幾度在打瞌睡中被我叫醒

這孩子一到就又醒來了...假裝啦!

近幾天以來我發現恩恩都會像這樣的跟我玩著

好玩哦! 哪裡好玩!?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