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安妮公主花園一遊

2013080403:39
♀ 媁媁 ♀ (8歲1個月27天)♂ 恩恩 ♂ (4歲7個月19天)
.. 太陽很烈中

我們全家人南下到台中新社

有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這是在山區的一個地方

雖然中場有下一點點雨但很快就停了

車子開進去的路上就有跟其他車子閃過

嘿~是單行道要互相禮讓比較妥當

安妮公主花園的戶外造景很多

來的人想必可以殺一堆的記憶卡

對於想遠離都市塵囂的人很適合來走一走

隨隨便便就能拍照

安妮公主花園招牌的粉紅色扛棒很亮眼

而且戶外供人隨意拍照都是以粉色系為主色

東西大了很多就好像來到了巨人國一樣

就譬如椅子跟愛心木牌一樣

幸福味蕾館旁就有一堆讓人流連的東西↓







感受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很舒服

這裡充滿幸福粉紅氣氛很夢幻

對於媁媁最愛的粉色她愛的很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讓人拍照...超逗趣!

光是在這間小屋一個個拍照就能耗掉一些時間

很有趣的可不只上面的這幾款唷!

喜歡的人可以馬上殺過去看看↓







戶外的一角還是一樣會發現驚喜唷!

那個好大的琴叫什麼來著

我在卡通裡有見過

精心設計又別出心裁看起來很新鮮又有趣吧!

安妮公主花園木頭上所繪畫的都很卡通溫馨

雖然我們此次去並沒有亮麗如新

但也是不失為一個好拍照的地點唷!




 




在查理的手作花園裡還有王子公主寶座

很有趣喔!

媁媁一直找著屬於女生的座位

恩恩就不懂姐姐為什麼一直推他離開

手推車造景 腳踏車造景 木馬造景

這些屬於室外造景多到數不清↓




 




餐廳室內也怖置相當可愛夢幻

走公主風系列...哈!我沒拍下來

因為是純粹帶寶貝來玩玩走走看看

粉色的造景真的很吸引小女生

所以女兒這回兒都一直拍照起來

無論是哪個角落都能夠有驚喜

所以即使媁媁也拿起相機拍下她想拍的

看她好像還蠻喜歡攝影的樣子

嗯~~~是該好好讓她接觸這一塊↓




 




巨大的南瓜馬車很童話

幸福青鳥等你投遞幸福唷!

恩恩手上的就是入園票4張400元

可以抵消費還不錯!(等於是免費入園)

鐘聲幸福等你來敲一敲哦!

輕輕一敲就好大聲

老實說有嚇到我耶!(哈~我比較沒膽)↓




 




看看我家小少爺這回兒全低著頭拍照

照我對他的瞭解...糟糕!他不高興中

連著幾張他都是頭低低的

而媁媁可不管他的自顧自high

這安妮公主與查爾斯王子的幸福花園裡

有你們的足跡烙印著

安妮公主花園的戶外造景雖多

但我想維護應該是很不容易吧!

所以還是會有些地方美中不足的掉漆沒補上色

但是聽說夜景很美呢!

花美 空氣清新 人親切

難怪有人也曾在此辦婚禮呢!

這裡也有DIY教室跟免費寄明信片

聽說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活動↓




 




此刻兒子已恢復了情緒笑了起來

當然得由當媽咪的我來勸一下裝傻一下

然後跟兒子玩親親一下

ㄟ...我真的變胖又變醜了耶!

果然歲月不饒人啊!

沒上妝看起來真的連自己都受不了

好啦!生人請迴避...反正兒子愛我就好!

言歸正傳...(清喉嚨中)

抱著放鬆心情來呼吸新鮮空氣這是個好地方↓




 




看女兒在安妮公主花園餐單上做上記號

我看到媁媁看得懂這張地圖簡介耶!

她在去到過的地方畫上個人

哈~這點就有長大的跡象

下次再好好介紹這裡

對於父親節要來臨有好康唷!

父親節帶八爸來安妮公主品嘗主廚創意料理

即可享用國王保護家園花草茶一壺

限於8月8日當天唷!~






安妮公主花園官方網站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電 話:04-25931567

傳 真:04-25931582

信 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