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牙齒在搖晃

2012080409:59
♀ 媁媁 ♀ (7歲1個月27天)♂ 恩恩 ♂ (3歲7個月19天)
 

預定今天要把昨天買的PUMA法拉利學步鞋回禮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一位朋友

內湖德安百貨這附近也很少來了

依稀記得我懷媁媁的時候還沒有蓋好內湖線捷運

那個時候我只要想回娘家也都是騎著機車穿梭在內湖

想一想真是大膽!!肚子大到要生前也是還騎車開車

把拔之前公司也是在接近內湖的南港

哎呀!我就嫁了人住在伯爵山莊當夫人...

齁!才不咧!每天要下山買菜看來悠閒但很無聊

跟一堆名人住在同一掛是很不方便的事情...

出門前被保全猛按電鈴也被送貨的人猛打電話

這時想賴床都沒了睡意

原來是送來了桂冠輕鬆生活食品系列的東西(冷凍)

因為社區冰箱已滿放不下才猛CALL電話+按門鈴

桂冠輕鬆生活是前天被通知幸運抽中

而我就在第一波名單中

恩恩也是滿臉睡意來迎接這個LUCK物品↓







這一大箱的東西外加一份食譜真是棒!

剛好最近我家寶貝也很愛義式餐

上次參加我的專屬T-Shirt塗鴉比賽東西也是早收到囉!

很多東西耶!尤其還有張獎狀呢!

雖然名字打錯後又重寄一張獎狀過來

但寶貝一樣很開心唷!

謝謝投票給我家寶貝的盒友們↓





 




前幾天跟把拔說林書豪要來西門町一事

把拔說"妳都知道了那球迷應該也早知道了"

水洩不通應該就別去湊熱鬧了吧!

說的也是...連3歲恩恩都認識林書豪

可見記者會有一堆人還是別去妥當

出了門把鞋子送去朋友那裡

把拔朋友看起來跟以前有點不同氣息

是當爸了!?還是當老板!?...莫災央!?

不過我家女兒都7歲了你的才剛滿月...加油囉!

現在的人越來越晚生果然是真的

不過總比頂客族好多了唷!

原本我還以為我生媁媁算晚生小孩

看來我算是不晚而且算早囉!




這幾天寶貝都在玩著X-BOX的運動遊戲

所以話題上也是一直繞著X-BOX的事

恩恩說"媽咪!我告訴妳哦!我一直這樣(比動作中)會很厲害得分喔!"

然後就一直說著他玩各種遊戲的技巧

我靜靜的看著恩恩一直說話而且很有條理說著

回答著恩恩"你好棒喔!"

他自信的眼神跟態度跟我說"下次我教妳!"

哈!好可愛的孩子說要教我咧!

晚些時候媁媁快跑到我面前說"媽咪!妳看我牙齒是不是在搖晃"

我拿著衛生紙搖一搖門牙

天啊!真的在晃動耶!

後來趕緊跟把拔說之後發現門牙隔壁也在動

意思是一次晃兩顆門牙!?有這樣喔!

可是明天牙醫休息請媁媁忍耐一天再去看牙

醫生說得沒錯...那個縫隙是因為門牙快要掉才會有的

這時好佩服我家樓下的牙醫

因為產生縫隙時可還沒搖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