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荷包又要失血了

2010092614:58
♀ 媁媁 ♀ (5歲3個月19天)♂ 恩恩 ♂ (1歲9個月11天)
 

原本今天要去看momo台那些哥哥姐姐唱跳

但今天的天氣依然是高掛天空~~粉熱

所以作罷!!!

昨天帶寶貝去小人國

可能玩得High

媁媁沒有補充足夠的水份

所以有點小咳

下午把拔已帶下去小兒科給醫生看了

拿了藥也吃了藥

希望她的喉嚨能順暢些!!!




記得前幾天下午我有秋天的感覺說

可是那天之後就還是熱

台灣的天氣真是越來越詭異

不過衣服還是很快就乾

就這點好處啦!

不然這種悶熱的天氣很讓人受不了滴...




恩恩下嘴唇裡的傷好的真是快

小孩子的新陳代謝真不是蓋的

真羨慕小孩子的青春無敵

我家把拔說恩恩很好摸

難怪三阿姨都超愛抱他的

還叫恩恩站在那裡不要動

說什麼如果在外面恩恩不動好像假娃娃

看吧!我生孩子就是讓他玩的啦!

有時候真不曉得這些男人頭殼裡裝些什麼???




我家把拔教恩恩說"衝~衝~衝~"

就蘇貞昌的台詞來滴~~~

"大家好 我是蘇貞昌"

然後我家恩恩就會說"衝衝衝衝..."

後面多了好幾個"衝"字啦!

太好笑哩!

說完只要你說"GIVE ME FIVE"

他就會跟你擊掌後說"YA"

這就是這個階段恩恩可愛的地方




晚上我打了小噴嚏

我家恩恩二話不說

抽了張衛生紙給我呢!

Oh!我的小可愛

媽媽的感動是難以言語的

重點是你才1歲9個月而已

偶~~~心裡超感動的




姐姐的作業裡其中有一項是要剪貼跟"綠色"有關的物品

天啊!我快要慢慢感受小孩子的功課是出給父母做的呢!

以前常聽有經驗的人這麼說

現在我要慢慢的來接受囉!

昨晚我們去新光三越地下樓吃飯

吃完後去8樓的兒童樓層

我去"貝登堡"專櫃拿會員期刊

這是專門在做一些手工藝的櫃位

期刊只有會員才能拿

我自從3月到現在都沒有去拿說

好lucky喔!4-9月竟都還有

所以通通給它拿回來




看那些卡片都做得好美喔!

可是我都沒有時間去做

上次把壓模機拿出來做時

咱家的寶貝一直給我亂玩

我最後不得不放棄先收拾起來

所以3月至今都沒碰過

或許上國小後他們會愛上我的美勞工具喔!

因為模具都不便宜




不過...下個月我要去買囉!

因為聽說10月是最好康的月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荷包又要失血了

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