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帶回的獎狀

2012051409:29
♀ 媁媁 ♀ (6歲11個月7天)♂ 恩恩 ♂ (3歲4個月29天)
 
星期一的今天早上還是一樣要人家叫醒

小朋友何時才會自動上學時間醒來呢!?

我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我都是看著哥哥姐姐起來

所以也就慢慢養成時間一到就清醒的好習慣

但自己的孩子只有在假日時間才有自動的傾向

看看低年級過後會不會好一些吧!

所以還有一年的觀察期...

昨天忘了買土司讓孩子當早餐

今天可要千萬記得才好呢!

看看外面的天氣好到不像話

所以一早就換了床單洗洗曬曬太陽

我想這種天氣頂多3個鐘頭就會有陽光的味道了吧!




果然中午帶著恩恩去接媁媁下課的時候超熱

哇~~~這種好天氣希望可以持續久一些

連風吹來都是有著夏天的味道

但在外面奔走的人可能就很不妙了...

這樣的天氣會很口渴 隨時都必須補充水份

我家裡的冰品都不知道喝掉多少咧!

不過再這樣下去覺得不妥當

還是準備多一點的開水讓寶貝們喝會比較好

像媁媁來說吧!

女兒都快成了"舒跑"的代言人了...尤其夏天一到

兒子也快成了"統一麥香紅茶"的代言人哩!

所以...準備多一些開水去




恩恩一直很頑皮的說"媽咪~妳看"(跳舞ING)

我一看到他跳著像是踢踏舞的步伐跟姿勢

然後就噗嗤的笑了出來

恩恩看我一直笑他跳得更賣力了...

自從回阿嬤家到今天我就一直持續一個話題

那就是請恩恩多吃點飯才會長高高

恩恩今天跟我上樓頂收床單時自己一個人走下來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牽著他

於是他就自己識相的走著

我說"兒子!你好棒!果然有吃飯飯長高囉!"

恩恩很得意的說"我以後還要長高高幫你拿衣服下來"

HO!HO!HO!這是3歲兒子說的耶!




女兒持續不自動寫功課ING...

還是一樣要我算時間啦!

還好我有買計時器在家咧!

不過這料理用計時器可都成了計算時間規範用的了

女兒從書包內拿起了一張獎狀出來

喔!原來是感恩卡比賽得到佳作有獎狀↓








再晚一些從FROBEL也帶回來一張獎狀

"全面英語活動"的獎狀一張

我也不知道這是如何選出來的

但媁媁總是不時的會帶回這樣的獎狀回來

班上好像有三名小朋友會拿到吧!

但無論如何都是個榮譽

所以希望媁媁還是要持續下去才好↓



 

 


  •   Q比麻 於 2012-05-15 16:26 1F
  • 棒喔!
  • 版主於 2012-05-16 08:21 回覆
    要保持下去才棒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