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真的是齁~

2014051418:13
♂ 恩恩 ♂ (5歲4個月29天)♀ 媁媁 ♀ (8歲11個月7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風好大

住高樓的窗戶未關都會有好大的聲音

恩恩早上起床到洗手間時忽然喊著肚子痛

喔~第一次在早上醒來就要排便...真好!

兒子上完廁所後我請他刷牙洗臉

發現今天的太陽豔光四射的超明亮

夏天在今天特別有感覺呢!

不過我還是幫恩恩穿上了件薄外衣上學

今天孩子在學校會有律動的課程要上

體育服幫恩恩給穿上也發現昨天被蚊子kiss到

在學校沒有在我的身邊就是會這樣

防不甚防的蚊子總在校園內神出鬼沒

孩子的肉比較鮮美齁~

每年的夏天我最怕的就是蚊子

天生跟蚊子不合的我幫恩恩噴上防蚊液

記得上次寫體驗文獲好評的廠商送我一瓶防蚊乳液

看來我應該要幫兒子擦一擦了









熱到不行的今天明明就沒有動卻好熱

汗水飆到不行的我覺得牙齒有點怪怪的

我的上排牙齒最後面的那一顆智齒好像不太對勁

一向沒看過牙醫的我好像是逃不掉了耶!

看一下天氣不洗衣怪可惜的

於是把衣服都給洗一洗晾一晾

在我頭上跟身體的汗一直飆出來啦!

到了中午12點驚覺女兒今天上半天課

還好沒有忘記要去接她下課

提早出門去學校接是因為天氣熱到好位置要卡一下位

媁媁出校門時那顆頭在比誇張的一直流汗

那麼熱卻沒有把頭髮給綁起來

這真的是齁~




回家之後在書桌前坐很久卻看著數學發呆

現在學到了24小時制的時間關念問題

這孩子是在想什麼一動也不動

我只好上前去問她哪裡不懂

但我女兒有時候又很悶的不說話

因此我只好猜想這一個單元是教些什麼囉!

最後我只跟她說上課要專心聽講就不用複習

沒想到數學連時間題都有直式跟橫式要寫

看了孩子還有點答得不是很快的情形下

我想應該要再試探性的問問她內容會不會




晚上我的智齒抽痛的頻率增加

把拔一直要我馬上去掛號

從FROBEL回來的媁媁去拿了相機說是要幫我照

她說要把我哭或者哀哀叫的畫面錄下來

這還有沒有親情啊!?報仇趁現在就對了齁~

女兒一直在興災樂禍的模樣真是無言

每每她換牙去齒科看診我的確都會拍拍沒錯

但妳有必要知到我智齒有抽痛的現象就這麼高興嗎!?

天啊!我養妳快九歲是做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