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果真比較自律

2014051518:16
♂ 恩恩 ♂ (5歲5個月)♀ 媁媁 ♀ (8歲11個月8天)
 
一早我送恩恩順利上學後

終於的我去掛了號看牙齒去

其實是昨天忽然喝冰飲忽然痠了一下

從來不看牙醫的我這下子要接受了

其實我也沒有痛到不得了

但是一想到把拔跟我說的嚴重性

想一想還是去牙醫走一趟

我真的得拔牙耶!

預約拔牙的日子是下個星期一晚上

醫生幫我洗牙後有塞個藥在我的智齒缺洞中

哇~塞得好深超痠的啦!

我已經開始想像真鄭拔牙的那天有多難受了唷!




媁媁跟恩恩今天都是全天課

但我還是在家裡把一些該清的東西都得弄好

結果跑了幾趟資源回收室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都沒壞掉但沒用到

所以想一想還是出讓給別人

整理家的事情可謂是多又雜

灰塵???我最怕的是飛揚而起的灰塵

所以通常我一定得戴上口罩以策安全

下午時接女兒跟兒子回家

原本想說一起接會比較順路

誰知到冷不防的又給飄了點雨下來

女兒這個星期並沒有把抱枕帶去學校備用

這孩子又忽然間改變既有的習慣

女生好像都會這樣齁~




恩恩放學的時候倒是很快樂的出校門

他一上車又開始對我講個沒完

每天聽著兒子講幼稚園的事情是很有趣的

才中班而已當然有趣的事情真的是一堆

這個年紀就是有著用不完的精力似的

回家後看著恩恩在寫功課專注力

稍有不慎的歪掉就一直擦掉重寫

恩恩會自己注意這一些小細節

他讓我在他身上沒有變成橡皮擦媽媽

第二胎孕育下的孩子果真比較自律↓







 




晚上吃飯前就尋問著孩子想要吃些什麼

寶貝們喜歡吃的菜色其實我都清楚

但只要我用問的方式他們就會開始點菜

這樣的互動之下讓自己知道孩子的喜好有沒有改變

也可以跟孩子間形成一種情感的循環

對我來說孩子不知不覺早已比自己還重要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