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句話會講多久呢!?

2013051508:42
♀ 媁媁 ♀ (7歲11個月8天)♂ 恩恩 ♂ (4歲5個月)
 

昨晚跟把拔12點就守在電視機旁

等待著菲國政府對「廣大興廿八號」遭菲國公務船射殺事件交待

但一拖再拖的時間到凌晨一點才共同召開記者會

看到完也累翻了唷!

這是國人群情憤慨所關心的大事

"不符合我方期望"真的是裝肖偉...

唉~家屬應該最憤憤不平了

收起情緒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今早天氣晴朗希望可不要再像昨天一樣

昨天無預警的在出大太陽下給下起大雨

雖然沒有持續很久的大雨就馬上停止

但隨後再出現的大太陽真會把人給搞瘋

因為我帶孩子買雞蛋糕等待時間超熱的

原本我也有想過要自己調麵粉比例做一下

孩子吃得不多的情況下就給打消了念頭

更何況寶貝喜歡的可愛模型還蠻難買到

因此還是買海棉寶寶脆皮6個45元比較乾脆




中午去學校接媁媁下課她很快跑出校門唷!

不過看天氣似乎又要開始跟昨天一樣下奇怪的急雨

幸好回家只有外套一點點淋溼

怎麼這幾天都這樣蠻討厭的天氣型態

早上還想著會有好天氣咧!

讓媁媁回家先玩了一下看天色已漸暗

請女兒去睡覺補眠去...

恩恩則跟著我看著動畫故事

問題又開始發問了

1.什麼叫做柵欄!?

2.那柵欄為什麼要圍起來!?

3.如果柵欄不圍起來的話會怎麼樣!?

我當然是開始一項一項的解答囉!




恩恩的前面頭髮已經長到眼睛

所以昨天晚上就幫他給修一修

早上還沒醒就被我拉著拍拍↓







這孩子剪髮時都很聽話不敢亂動

從小嬰兒很難剪會動來動去時他就會聽話了

小嬰兒時我會講得很恐怖嚇他所以不敢動

每每剪到全身都是頭髮他會癢也不敢抓

現在的他會聽從我的指揮轉啊轉的

前面剪完一路說"TURN"的指令好乖

4歲5個月的今天恩恩依然快樂如小天使一般

講話很甜的他還是都會說"媽咪~我好愛妳"

這句話會講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