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升級證書...

2013012815:21
♀ 媁媁 ♀ (7歲7個月21天)♂ 恩恩 ♂ (4歲1個月13天)
 
早上醒來還在神遊中

也因為把拔去上班

而孩子們因為昨晚太晚回來睡晚了

今天媁媁的英文課要開學

哈!還要上個5天才放假

所以就讓孩子盡情的玩了起來

土司弄一弄也沒有了唷!

看來今天又得去買

恩恩恢復了沒有怪脾氣...好險!

但多了一份4歲的執著

我還是一樣持續觀察著兒子

媁媁就也是長大了也多了一份自己的自主權

這孩子就是又在混著寒假作業

寒假本來就是讓孩子放鬆玩樂的時間

但我很怕她的作業進度會落後

所以我想找一天通通補齊然後一路完得痛快

今天寶貝們又在看卡通囉!




下午是媁媁FROBEL開學日所以一樣要準時

今天要發新的課本所以帶空書包去就可以了

我一樣是把唸過的書做個分類收起來

但我快要放不下去了呢!

帶著恩恩去市場也買了土司

準備今晚煮親子丼來吃吃外加蛤蜊湯

每當回程時都會讓恩恩自己坐上機車

他原本坐的位置就放著菜

恩恩喜歡馳騁著我加速的主位

當然我會很小心的騎車

去了雜貨店挑白蛋很貴但市場更貴

我想過年前的蛋價是下不來了唷!




恩恩把一堆TOMICA小汽車給裝進盒子裡擺放好

這回兒他嚷著說要當老闆

問他為什麼要當老闆!?

原因是因為可以賺錢...這孩子想太多了吧!

以前恩恩若是看到電視裡的停車場或汽車介紹都會告訴我

然後說著"哇!很想要有耶!看起來很好玩耶!"

接著我會說"媽咪沒有摳摳耶!"

然後他會說"有啊!"(指著我的皮包)

但今天恩恩明明知道假錢是不能使用卻硬回答我他有錢

而且笑著似開玩笑的說"走!我們去買"

這小孩這點又變了吧!




媁媁今天果然帶回升級證書囉!

不過應該上個星期就應該要帶回卻到今天才拿到

哈!升級就好...

女兒對英文就是奇怪的喜歡

上星期要她複習課本教的內容只淡淡的說"我會!不用看了"

好~~~就這樣讓她空手考試去

還好過關拿到這張證書...要不然會被我"噹"吧!




還有一張獎狀是最後一週大會考的成績考滿分

嗯~~~看起來還不錯!

希望妳可以再加油







英文成績不錯但很希望妳國小成績也能如此驚人耶!

雖然妳這次小二上學期的成績也是優等

我也請把拔幫妳申請了獎學金

但是妳要再加把勁的唸唷!

雖然我知道妳是"散仙"的代表

但是儘量脫離"散仙"的陣容...可以嗎!?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