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學到一句經典俚語ㄝ!

2011031203:34
♀ 媁媁 ♀ (5歲9個月5天)♂ 恩恩 ♂ (2歲2個月27天)
 
恩恩昨天去接媁媁下課的時候也是睡著了

已經是第5天都是如此囉!

很準時的也都睡約1.5HR喔!

自己醒來後帶著小熊維尼的小被子出來客廳

然後臉上就帶著甜美的笑容迎向我

對我說"媽咪~~~"

哎呀!你這樣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這樣的可愛啦!

我牽起恩恩的小手手時摸到他的骨頭

手的旁邊有個凸出的地方

我心想...有這麼的凸嗎?

後來我又摸摸自己看看是否也是如此的構造

果然是細小嫩嫩的手讓我誤認以為跟我不同哩!

嚇了一下呢!




因為很忙沒有看電視新聞的"日本海嘯"

一直到煮完飯吃飯時間才看到此新聞

老實說嚇了一跳ㄝ!

影片播出來時有如玩沙子倒水般的一路倒

恐怖的景像ㄝ!

結果在台灣沿海地區竟要警戒

My God!這又是一次大自然的反撲嗎?

台灣是個更小的島...真是糟糕

死傷應該是會很慘烈吧!

願一切都趕快恢復過來才好

餘震???就別來搗鬼了吧!

天災に負けない、日本 頑張れ!天佑日本




媁媁從學校回來後有咳2聲

糟糕!我很怕過一晚她的喉嚨會痛ㄝ!

要她噴藥她不要啦!

要帶她去看醫生她也不要啦!

所以她選擇一直喝水...

當然的她也一直尿尿啦!

早上再看情況好了

我猜想她一定是在學校一高興大聲說話大聲唱歌

但是忘了要喝水吧!

因為這個月底她的學校有活動啊!

每次這個天真的小ㄚ頭一高興

就唱得大聲也叫得大聲的

這次她好像要參加說故事比賽的樣子

她昨天放學回來時跟我說"媽媽 我要說個故事ㄝ!"

我回她說"妳是說妳要參加說故事比賽嗎?"

她笑著沒回答我

所以我猜想應該是要參加說故事的吧!




天氣也是挺奇怪的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沒下然後一下子風又變很大

我想要好天氣出現

老天爺放晴吧!

我洗了一堆衣服等乾呢!

晚上看著電視八點檔(名視→夜市人生)

學到一句經典俚語ㄝ!

國語譯→得了便宜還賣乖

閩南語譯→撿到錢還假裝跌倒

呵!有意思捏...

把它記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