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嗚~~~揮汗ING!

2013032414:45
♀ 媁媁 ♀ (7歲9個月17天)♂ 恩恩 ♂ (4歲3個月9天)
 

一大早的我躺在床上還在賴床

但我都知道誰起床了或者誰做些什麼!?

這就是我當全職媽咪以來最厲害的術科

女兒若起床卻靜悄悄沒聲音那肯定是在看無聲電視

把拔不用說一定是又在打線上遊戲

當然偶爾會查一些資訊...是偶爾啦!

恩恩若起床不是玩TOMICA就是他的一堆玩具

家裡不就是只有這幾個人而已嘛!

小家庭的我們一家四口最近假日都不得閒

忙啊忙的唷!




人生能有幾個10年或20年!?

在人生的路上都會有夢想在支撐著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今天的我將面臨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有人說一個男人追求的是現代五子登科

不外乎就是房子、車子、銀子、妻子、孩子

其實我認為現代女性也是一樣

好吧!房子簽約就是今天了

沒想到每來一次就有好幾批人來看房子

這動輒千萬元的新成屋原來這樣強手

台灣的房市不用等到6月份奢侈稅到期就熱絡不已

有錢的人在台灣還是一堆人...當然不是我!

為了想要揮別大樓形式所以想置產

錢變薄的情況下要怎麼因應這世界的變化

於是大膽加運氣就這樣只準往前走下去

上天可要再眷顧我這一次能順利過關才好

每天這樣祈求著...




回去看看狀況吧!

聽說已有3組人馬到此地來看屋了

老實說在這幾個月內若沒順利成交簡直是紙上富貴

我的一顆心就是上上又下下的交錯著

把拔說不用想太多只要勇往直前就行了

話雖如此但總是還沒完成會擔心著耶!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可能一整顆心都會是如此的吧!

只能以不變來應萬變...




這是我們未來還沒曝光的新家↓




在市區已經找不到這樣的物件了

偏遠地方不會是我們的需求

這裡房價真的跟台北一樣嚇死人

聽說芳鄰大部份是生意人或是藝術家

只能說萬斤難買好芳鄰的luck能一切順利

為孩子著想為自己逐夢

把拔說再拼個10年也不過40多歲

所以他認為值得...

白手起家賺的都是辛苦錢(嗚~~~揮汗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