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還是學齡前的小孩子可愛多了唷!

2014032411:51
♂ 恩恩 ♂ (5歲3個月9天)♀ 媁媁 ♀ (8歲9個月17天)
 
這個星期都會是舒服的好天氣

半夜睡覺的時候還不太敢收起被胎

所以還是會睡到一半覺得熱

白天就一直想喝水補充

果然是夏天要來的感覺唷!

不過在夏天正式來臨之前

好像要先把身上多餘的肉給切掉齁~

我喊了很久的減重卻一直都沒有開始行動




看著兒子在早晨的時間還睡得熟真不忍心叫起床

不過我也不太想讓恩恩太早去幼稚園

因為早到的小朋友好像都會看電視

對於這點我就無法認同

但還好的是恩恩他並不依賴電視

反正一早有聲光效果極佳的避開就是了

選擇讓恩恩在剛剛好的時間到校會比較適合

最近恩恩很堅持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譬如戴上安全帽這件事吧!

一次幫他戴好後恩恩說"媽咪~我會自己戴耶!"

就這樣我會耐心的一樣一樣的東西給他

等他一樣一樣的弄好

我家恩恩都會做得又快又好又正確唷!




下午接媁媁下課時她手上的東西真多

今天一大早的就上游泳課

第一堂的游泳課學的是呼氣吐氣下水

而且還會考試過關與否

媁媁說她過關了...好加在咧!

她還說同學有人沒過關被分到別組哭了

呵~我以為是妳會哭耶!

媁媁說"我沒有哭而且過關了...好嗎!?"

其實我一直擔心著游泳課這門學科

沒有父母在旁邊看著很怕她會做不好

但事實証明沒有父母在的她會表現很好

所以我選擇放心也放手讓孩子去走自己的路

真的~我不在她會表現很好...




下課載回家停好車就開始問我一堆問題

她說"媽咪~如果對著米飯或者水果說很好吃就會真的很甜嗎!?"

一臉狐疑的我只能繼續聽她說下去...

總之聽女兒說了一堆之後我大概是知道她看了什麼類的書

猜想媁媁應該是看了一些正面能量的書吧!

女兒說"是真的嗎!?我有點不相信耶!"

我只告訴她自己去試一試就知道啦!

小三的孩子正介在真實與夢幻間拉扯

這年紀說起來還不是大到懂事的階段

我時常問他們在校的狀況跟同學老師的相處...等等

常常的他們倆姐弟會說"媽咪不是有眼睛在學校嗎!?那妳沒看到嗎!?"

因為怕孩子行為會不端正

所以我都會說我有眼睛在學校看著

幼稚園階段我就會開始這樣說著...

恩恩幫我解套的說"媽咪今天眼睛閉起來在睡覺哦!"

媁媁則說"哪有可能!?"

呵~還是學齡前的小孩子可愛多了唷!




我心愛的兒子放學時Ms.Sandy跟他走出來

嘿~我就知道不妙...也看到兒子落莫神情

上幼稚園後恩恩常常被同班同學弄受傷的機率遠比在家高

幼稚園最怕的是傳染病會交叉著傳染

這一點恩恩倒是安然渡過

但是就是有小朋友會比較粗魯不小心撞到

這一學期到目前為止已經被Erica撞到腫過一次

這次又被William 給撞到嘴破皮

哦!當媽的可是很心疼不知道嗎!?

Ms.Sandy也太隨意跟我講一講人就走了...是怎樣!?

太新手的老師我還真的是不放心這樣的做法

可憐的兒子需要我的秀秀兼噴中藥粉↓






 


秀秀兒子之後問他有沒有哭!?

恩恩的回答很妙(面子裡子都兼俱了)

嗯~眼睛裡有水但沒有流出來

意思是William 撞到他很痛有水是自然反應不是他在哭

果然是愛面子的小孩...

這時我想到了恩恩雙手舉起用力擠肌肉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