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先要更早起的應該是我

2011032422:53
♀ 媁媁 ♀ (5歲9個月17天)♂ 恩恩 ♂ (2歲3個月9天)
 
恩恩今天小盧了一會兒

最後恩恩說"媽咪!我要喝ㄋㄟ"

我跟他說"等一下啦!我圖做好要存檔"

他說"好!要存檔"

然後我存完檔順便洗洗電腦頁面

恩恩等不耐煩的說"媽!快點去泡..."

然後說"我~要~喝~ㄋㄟ~~~~"

我~~~~好啦!馬上泡給你喝

(PS.因為恩恩已經整個人爬到我身上不讓我碰電腦囉!)




這小孩一直黏我很緊

其實媁媁小時候也是一樣哩!

說是喝母奶的原因才很黏媽媽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家洗澡都是開放式的乾濕分離

我在洗澡時我家倆個寶貝會跑到廁所來跟我聊天

而且還會糾正我頭髮哪裡沒沖乾淨

一有任何狀況會跑進來跟我偷說

譬如:

1.我家把拔偷看NBA球賽

2.連續劇開始演了

3.有我們之間默契的廣告在播

4.或者互相打小報告

告訴各位啦!

就連我好朋友來恩恩還會幫我拿衛生棉捏...




其實這樣也是在訓練他們的日常生活常識

雖然有時候他們也會問一些超齡的問題

可是久了之後他們就能慢慢習慣而沒有再問

像昨天有衛生棉的廣告

我問恩恩說"那是什麼?"

恩恩回答說"媽媽的衛~生~棉~"

我說"以後你長大也要貼心的幫你的女朋友或老婆買喔!"

恩恩說"好!"

然後姐姐說"也要幫我買喔!我要當你女朋友"

我聽了說"蛤~~~"

媁媁說"不是說好了以後要當帥哥的女朋友嗎?"

我笑著只好點頭說"好!"

這些就是我家寶貝的天真啦!




昨天跟今天我都提早20分鐘讓媁媁起床

媁媁也都很配合起床沒有賴床準時上學

慢慢的來吧!

至少我這2天發現她都沒發現比較早起ㄝ!

呵!等下個星期再慢慢的更早起

但是...先要更早起的應該是我

辛苦的還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