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就給它省下來好了啦!

2011032522:56
 
一早恩恩就在房間叫"媽咪"了

哎~~~呦~~~喂~~~我來囉!

喝ㄋㄟ好不好啊!

恩恩點頭說"好!"

我照常泡ㄋㄟ給恩恩喝

他喝完ㄋㄟ就跟我又在玩眼睛互看的遊戲了

恩恩喜歡跟我玩這樣的遊戲

這也是我跟恩恩之間的小默契喔!

因為有時候我都不用說任何一句話

恩恩就會知道我要做些什麼

當然的恩恩不用開口說話我也知道他要什麼唷!

也只有這個時期的小寶貝可以跟我這麼親密

等長大了之後當然就不可能這樣啊!

所以我得趁此時好好玩玩他




我們今天晚上去了媁媁學校參加家長說明會↓



今年的說故事比賽特別不一樣

敬邀個位爸比媽咪一同來票選

讓寶貝展現苦練已久的成果外

也能和您共享這難能可貴的回憶

現在

咱們大手拉小手
搭上這班列車前往故事殿堂吧!Let's go!

活動日期:100.03.25

班級:K3C Classes

活動流程:PM 18:50-19:00 報到



其實約2個月都會辦一次這樣的說明會

下次是5月份

再來是7月份

不過最後一次就是畢業典禮囉!

想想很快捏...

中班剛入學的第一天我在家都心神不寧的

想說媁媁會不會適應?會不會哭?

沒想到我在家擔心了一整天

下課時她卻跳著從教室出來

看著她興奮又快樂的模樣

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呢!

原本還沒送去上中班之前

總想著媁媁會跟我難分難捨

然後她會抓著我的大腿說"媽!我不要!"

沒想到這個劇情並不是這樣走滴~~~

唉~~~偶白擔心囉!




回來後對一下統一發票

呵!中了3張200元的發票

有小高興一下唷!

還不是很久沒中過哩!

這次財神爺終於眷顧到我了ㄝ!

謝謝啦!財神爺...




想起昨天我對恩恩說"你叫我姐姐好不好?"

恩恩說"好!"

然後我問恩恩說"好!那我是誰?"

恩恩說"嗯!是媽媽啊!"

哎呀!三條線哩!2歲小孩都不會說一下假話呢!

答應要叫我姐姐還叫媽媽

我要媁媁叫我姐姐

她就說"不要!妳是我媽媽..."

厚~~~我家這倆個都不願意叫我聲"姐~"

那我要保持像他們的姐姐做什麼啊!

減重?保養?那就給它省下來好了啦!




買衣服滿10000元有送價值690元的鞋子

在我常去買童裝的這家店有此好康

我累積10000元很久了卻一直保留沒換

前陣子我看見一雙價值1300元的白長統靴

呵!我換給恩恩穿ㄝ!

不過是明年恩恩能穿的SIZE

店家說現在換季打對折所以我可以當690元兌換

那我不就賺到了嗎?

恩恩穿起來超帥氣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