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長高唷!

2013032509:36
♀ 媁媁 ♀ (7歲9個月18天)♂ 恩恩 ♂ (4歲3個月10天)
 

天氣型態很怪的今天有涼意

地上濕濕的卻沒有再下雨

媁媁順利上學去希望不會下雨

而我當然是回籠去...

最近發現自己的腹部脹氣嚴重

簡直像剛懷孕3個月一樣的恐怖

以前我就很不會排氣 現在都要按摩腹部

很不舒服...

那個柳葉腰哪去了啦!




恩恩今天睡得很熟很熟

一直到去接媁媁下課前才醒來穿衣出門

這次我們直接進教室去找媁媁

這班的同學叫著"媁媁媽媽好!"

真是乖巧的小孩們...

看著女兒剛吃完午餐拿抹布去洗手台

準備刷牙兼洗抹布

又是一陣等~等~等~等~

我帶恩恩去操場的那一邊看看溜滑梯

可惜在尾巴處還有一點點污水未消所以作罷

恩恩跟姐姐的同學有點互動他好高興哦!

看來去上幼稚園前可增加恩恩這方面的經驗

讓他適應到時候我沒有陪在他身邊的上課日

只希望到時候的他勇敢些喔!




女兒這個月底有親職教育日要辦園遊會

媁媁說班上要賣的物品玩具稍嫌不夠

所以我跟寶貝一起在房間找看看有什麼可以捐賣

哇~女兒把她小時候的一組吹風機 粉餅 梳子玩具給捐出

看來她長大了所以願意割愛囉!

前陣子也是在清理一堆東西

發現我的東西不管用到沒用到都很多

找了一間可以寄賣的店家想出清一番

六四分帳合理嗎!?

我總覺得有一點點划不來耶!

但跳蚤市場又很少人會固定辦出清

真的是傷腦筋唷!

發票中獎機率由千分之五降為千分之四

而我...中了200元囉!

很幸運吧!

原本在一堆發票裡還妄想可以中大獎咧!

直到兌獎剩下沒幾張就心想有中就好

沒想到就這樣給中了一張200元的發票耶!

人的心太貪上天還真的不會眷顧

這次就可以證明了




晚上睡前的恩恩想請把拔幫他量身高

其實白天時我已經幫他量過一次了

恩恩說他想看看自己有沒有像大哥哥

哈!要成為大哥哥也要長身高啦!

這就是睡前的恩恩...有長高唷!




不過後來他還是跟姐姐睡覺

這兩天每到媁媁該上床睡覺的時間時

恩恩會跟著姐姐屁股後面去睡覺

然後就會聽到寶貝們開心的聊天起來

喂~~~要睡覺了...等回兒聽見聲音就去外面罰站

這倆個傢伙"ㄞ"一聲後就鴉雀無聲

沒多久恩恩就在媁媁的房間睡著了

但再過一回兒可要把恩恩給抱回我身邊睡才行

要不然這兩個寶貝肯定會有人被踢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