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就是孩子...真純真!

2013031909:47
♀ 媁媁 ♀ (7歲9個月12天)♂ 恩恩 ♂ (4歲3個月4天)
 
天氣微微的有霧然後變大霧

太陽大些後漸漸散去但雲層也厚

白天亂動會變得熱

早上洗了大浴巾趁勢曬到頂樓

我想今天很快就會乾了吧!

女兒今天上整天課程

而兒子今早在我身上又是滾又是親的

原來是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自從戒掉了喝奶的習慣之後

我都要想想恩恩的早上吃些什麼

原本一大早食慾都不大好

都嘛要等到快中午時才會特別好

恩恩吃完了自己做的香鬆飯又可以再一碗

最近的食慾很不定時




下午接媁媁放學提早到了

逢星期三的今天會有小販在校外賣車輪餅

跟阿公買了恩恩愛吃的巧克力口味及媁媁的蔥油餅

那位阿公每次都多送一塊銅鑼燒在袋子裡

但我們沒有那麼鍾愛吃銅鑼燒

所以每次帶回家之後都是晾在那裡不動

但不收下阿公給的又很不好意思

恩恩仍被誤認是女生的機率又來了

原本不想再做記錄了

但是這幾天連續被誤認是女生的事情又來了

所以上來update囉!

其實也習以為常恩恩的被誤認

連剪很短的頭髮穿迷彩裝也都會被說"把女兒打扮成男生"

哇~~~那就沒辦法了...




100萬就這樣給匯了出去...

想到以前還剛滿20歲時一直期待可以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20歲的夢想跟30歲是不一樣的

當然30歲跟40歲想的也會不同吧!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醒思

生活就是會越來越踏實而且自在

想到我跟把拔現階段的願望可以慢慢實現

真的是感謝上天的眷屬

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時光機器

傳送你回到過去的叫做回憶

傳送你邁向未來的叫做夢想

讓你完成回憶和夢想的叫做現在

所以現在的我有個甜蜜的家庭是幸福跟幸運




下午時因為寶貝們有吃了一些點心

所以晚上正餐就不會那麼的餓了

糊塗的我上市場買了棒棒腿煮麻油雞

卻忘了米酒跟薑沒有了(一直作夢還有庫存哩!)

把麻油弄熱時才驚覺冰箱的薑沒有了

趕快去市場補買薑之後回到家編香又發現米酒咧!?

就這樣下樓去7-11第一次買料理米酒

今天我還真是健忘仙

兒子陪我去7-11時穿上很久沒穿的夾式拖鞋

竟然一雙夾式拖鞋可以讓他高興得笑得燦爛

孩子就是孩子...真純真!

媁媁被我提醒著功課還沒做正在完成中

數學這次的應用題有著兩階段的算法唷!

我想還得加強這加加減減的單元才行

因為媁媁雖然有寫出來但她說好像會又好像不會

這是什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