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溜煙孩子就長大了

2013032015:04
♀ 媁媁 ♀ (7歲9個月13天)♂ 恩恩 ♂ (4歲3個月5天)
 

好像有下雨吧!但停了...

看起來這樣的天氣進不了多少雨量

所以女兒上學就沒有帶雨具

不過也不用擔心就是了

因為到了中午去接她下課不但是好天氣且熱唷!

這種天氣型態下應該有不少人都感冒

還好我擔心之下都有為孩子做好防禦

女兒今天的作業如往常的量

在我看來當然覺得不多

但孩子依然可以寫得很久

老實說我對慢吞吞的她快要沒耐心了

急性子的人碰到這種狀況真的會跳腳起來

拜託!別再這樣可以嗎!?




恩恩還在睡覺中但我已被他的睡姿給弄醒了

就說他會直的睡成橫的吧!

早上把女兒料理好送出門之後回房看恩恩

諾...就是這樣的橫躺熟睡中↓




我想睡回籠覺還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睡

摸著他稚嫩的手好滑 臉蛋超軟Q

雖然恩恩身上的嬰兒味早已退去

但是我很珍惜兒子4歲還小的日子陪伴

因為我知道時間過得很快

一溜煙孩子就長大了




恩恩看到民視重播的8點檔風水世家其中一幕

明明跟阿BEN結婚然後要跪拜父母恩

兒子問我"媽咪!妳結婚時有坐在地下嗎!?"

蛤~~~坐地下!? 蝦米!?

後來我才看到恩恩是看到電視在問著我

我說"有啊!但那是拜別不是坐在地上啦!"

然後恩恩又問"他們大家為什麼要哭啊!?不高興結婚!?"

這時我又笑了說"因為結婚會很感動才哭"

恩恩疑問又來啦!

他說"那我要跟女生結婚嗎!?"

是啊!要不然呢!?

恩恩問"那要跟我結婚的女生在哪裡啊!?"

這時我噗笑的回答他"我怎麼知道啦!等你長大她才會出現喔!"

兒子笑了一笑摸摸臉...




今天晚餐煮得很快就好了

媁媁跟恩恩又比之前更會吃了

嗯...有長大的跡象唷!

恩恩會幫我準備擺碗筷而媁媁在寫功課中

恩恩說"哇!媽咪~妳煮得好呷卡ㄟ飛"

我跟媁媁笑到肚子痛...

最近恩恩的台語有進步唷!

可能跟媁媁學校的閩南語課程有關

反正他們倆個最近對話都互相使用台語

國語自己亂翻成台語在對話挺好笑的就是了




晚上催促著孩子上床睡覺的我竟難入睡

明明就是很想進入夢鄉但腦海中卻一直轉一直轉

可能最近太多需要想的事情了

雖然夢想已在前方但就是不真實

不真實到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真實

哈!繞口令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