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無憂無慮

2014053118:54
♂ 恩恩 ♂ (5歲5個月16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4天)
 
一早兒子又給比早的起床

他真的很可愛又好玩

這幾次他都會叫醒我

假日的時候真的就很怪的自動準時起床

這孩子只要一到假日就一定會想要出門去繞一繞

現在就是玩就對了唷!

暑假快要到來所以很多的傳單也一直收到

譬如每年一定會收到毛克力的暑期傳單也是一樣

不過我家女兒一直都是沒有意願參加

今年暑假我一定要找個才藝讓她去上一上




檢視孩子的功課之後就帶孩子去買買該用的東西

廚房裡的架高器我一定要多買幾個才能把杯子架起

還是一樣還沒有整理好的新家

應該是再過一小段的日子就可以正式入住了

我想應該會在暑假正式來臨前搬新家吧!

最進也收到一些很棒的廠商寄東西來要我寫體驗文

真的很抱歉...最近小妹我沒有時間

如果能別寄來就別寄來我真的分身乏術啊!

等過一陣子我可能有了多的時間之後再體驗囉!

至於已寄來的東西如有需要回寄的請告訴我連絡我

謝謝也請體諒我無法一一回信




帶著孩子去吃吃東西真的是物價悄漲到不像話

近期去市場買菜的一把30元小小一撮看了會暈倒耶!

一家四口出門用餐一定最少要花個500元以上

薪水不漲的年代裡生活似乎有點辛苦

但生活就是這樣還是得努力賺錢努力花錢

寶貝們天真愛裝鬼臉的樣子真是無憂無慮↓







 




搬了好多袋的東西...

然後又發現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弄好

我常自嘲自己如果要離家出走都沒有辦法

因為一只皮箱根本裝不了我所有想要帶走的物品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