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媽生我下來是為了成全孩子的爹

2010053112:07
 

孩子的爹為了想升經理

所以打算去上EMBA

厚~~一個學分要幾千元不等

加一加光學分的錢都可以買車了

其實往上爬是好事一樁

但我...心理有點不能平衡





為什麼?

因為我的資質比先生高ㄋㄟ...

我跟他結婚生了小孩之後

生活一直以家庭小孩為重

儘管我早也一直想往上讀下去

但為了小孩我一直沒辦法去做

只因為要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所以我必須停止想當學生的慾望

就算N年以後我真的去唸

拜託!都幾歲了...

更何況這是個重男輕女的社會

即使女生能力再強也都比不過帶把的

我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媽生我下來是為了成全孩子的爹"

協助他幫忙他

讓他無後顧之憂

可是...女人難到就只能相夫教子嗎?





曾幾何時我激進的個性已被慢慢剝削

我的存在好像都為了組成這個甜蜜的家

仔細想想~~

我的理想都不見了

我的抱負也不見了

我到底還剩些什麼???

想到這裡...

那種無法得志的意氣風發早向我走來

侵蝕我個人很久了而不自覺

原來這就是我選擇走向家庭的宿命

想哭...因為心疼自己





走回現實吧!

孩子的爹你準備準備

我還是會為你預留好學分的錢

錢有用才是錢

否則只是一堆數字跟廢紙

而我...

還是當個我兩個寶貝的好媽媽

這一切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