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保護健康@台塩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

2012120318:24
 







想讓您家的寶貝反應快、專注力佳,目光炯炯有神嗎?

想讓寶貝贏在起跑點嗎?

搶先卡位讓您孩子的未來順利起飛

說到魚油我一點也不陌生

所謂魚油就是魚類身上的油脂

主要成份是一種稱之為EPA和DHA多元不飽和酸

而且通常只在深海魚類才有如鮭魚、鱈魚、沙丁魚

這種不飽和酸由於可以將血液中過多的膽固醇帶走

不但不會造成動脈硬化反而更能做為血管中的清道夫

因此,魚油的真正功效就是清血

利於降低血壓而減少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所以魚油並不是藥物只能預防疾病不具療效

因為台塩這罐是屬於保健食品級的唷!







「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提供給消費者高優質純淨魚油

本產品採用不超過12公分的小魚為魚油來源

減少海洋食物鏈汙染物累積風險

並以特殊製程蒸餾出高濃度DHA(純度高達50%)

低EPA含量的天然三酸甘油脂型態易為人體所吸收

適合孕期及哺乳婦女、青少年、上班族及銀髮族食用↓







成 份:魚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明膠、甘油、純水。

內 容 量: 90顆/瓶(463毫克± 5%/顆) 。

建議用法

1.青少年、一般成人及銀髮族保養每日1~2顆。

2.孕婦或哺乳婦女每日2~4顆(分2~3次食用) 。

保存方式: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並置於乾燥陰涼處所,避免陽光直曬。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 (盒) 底 (西元 年/月/日)。

注意事項

1.請依建議用量食用,如有不適症狀請停止食用。

2.如患有心血管疾病或對海鮮過敏者,請先向醫師、藥師、營養師諮詢。

3.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台塩生技活力DHA海洋珍寶補充您不足的攝取量

有些人不喜歡吃魚而且也不會天天吃到魚

所以有這樣的一項方便的產品就能夠輕鬆藉由魚油來補充營養

像我懷孕的那一年也是都有吃魚油

魚肉裡頭富含DHA和Omega-3這都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必須經由外在的飲食攝取

那個時候因為想吃魚但害怕魚腥味

只要聞到跟廚房有關的味道我就完全不行

醫生就開始建議我可以吃魚油補足

而且為了讓寶貝贏在起跑點

懷孕期間和哺乳期間我就吃了很多魚油

還有一點是有人說懷孕中的女人會變笨

哈!我只覺得會忘東忘西倒是真的

所以補充一點營養不足也很不賴↓




 




這是台塩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的有效期限

在外包裝跟內瓶底都有著一樣的字樣↓




 



營養標示也是不馬虎唷!

但是一定要按照產品給的建議用法

因為多吃無益反而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熱量來說每一份就有3.29大卡呢!↓




 



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元之產品責任險↓




 



台塩魚油有別於市售產品使用不超過12公分的小魚為魚油來源

減少海洋食物鏈汙染物累積風險

以特殊製程蒸餾出含高濃度DHA(純度高達50%)

這是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90顆膠囊)↓




 



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採用氣泡袋裝著

包覆著產品而且有防光害的褐色玻璃瓶包裝

深植人心的老牌子-台鹽真是貼心↓




 



上頭一樣是有一層包覆著保護藥品出口

這個產品銀髮族也是可以食用喔!

年紀大退化導致血液循環會比較不好

深海魚大家都知道對腦部及眼睛是有好處

低EPA含量的天然三酸甘油脂型態易為人體所吸收

適度的幫家人補充營養與活力為健康加分↓




 



吃魚油我很怕是那種超大顆難以入喉吞食

然後一天又要吃個2顆簡直是痛苦

我還記得懷孕時就是為了肚子裡的寶貝才勉強吞下

但是這個經驗讓我有點懼怕再吃魚油

希望等回兒打開看到是迷你版的魚油

這樣我也可以說服自己不敢吞食的媽媽↓




 



這一顆顆金黃色的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

沒有聞到任何魚油的味道耶!

而且正是我所期待小小一粒呢!

比起我所吃過的市售魚油這兩點就贏了唷!

沒有提到"幼兒"或"兒童"是否可以食用

所以沒有讓寶貝來試一試

我啦!記憶力有時候會不足

吃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反忘為精

這罐台塩海洋珍寶活力DHA魚油軟膠囊很早就寄來

為了要每天吃2顆看看是否記憶力會加強

所以現在已經吃了半罐了唷!↓




 



每天攝取大塊的蒸魚或魚湯是最有效攝取DHA來源

但是您如果沒有每天吃到魚倒是可以幫助補充不足

我會怕吃完飯打嗝的魚腥味

所以我會選擇飯前吃(不好意思!睡衣已穿上...)

依稀記得醫生說過魚油不宜與牛奶跟鈣片一起吃

因為油酸和鈣離子會產生皂化反應有時會造成拉肚子

高濃度DHA低EPA含量讓我思路清晰、工作有效率

而且比較不會忘東忘西呢!

我想此款產品回購率是很高的↓









台鹽門市

產品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