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臭奶呆

2011041520:51
 

媁媁跟恩恩昨晚的睡姿真是難看啊!

睡到一半我總覺得越來越熱哩!

眼睛睜開一些一看~~~

哇~這是什麼睡相啦!

一個個睡成90度還倆個人相擁抱著睡

是怎樣?不是會熱嗎?還抱著睡哩!

我起身又要抱著愛睏的身體用力幫他們喬姿態

不喬不行啦!因為這倆個小鬼把我逼到床邊了

我睡覺時是個最脆弱的人

所以一定會被逼醒來的...


恩恩一樣是跟我說要拿他的車子

要知道他的車子一堆啦!

我每次一定都要陪他去那堆玩具堆裡把昨晚收的車子又拾起

每天幾乎是這樣的拿恩恩玩具車的狀況

恩恩真的超愛車子的

果然有男子漢的氣質唷!

中午煮米粉給恩恩吃

恩恩說"好香喔!"

但是這小子卻沒有吃光光啦!

到底是好吃還是說話逗我開心啊!

ㄘㄟˊ~~~


媁媁今天放學回來後說要聽"保庇"跟"SHERO"

因為學校有教跳舞

我回來就找YOUTUBE給媁媁聽看看

她一邊聽一邊跳得很開心

連恩恩都學著姐姐又唱又跳的呢!

可是...她在唱什麼啊?!

我們明明是閩南人可是卻沒有好好教寶貝閩南語

當初生媁媁時阿公就吩咐我要教小孩子講

可是我也不常刻意教

所以寶貝也只會非常粗淺的聽個幾句而已

這...慘喔!發音很"臭奶呆"啦!


晚上把拔去聚餐所以不會回來吃飯

但我還是有煮好料給寶貝吃唷!

恩恩有小睡一下

所以沒有聽到我跟媁媁在說把拔今天去聚餐的事情

恩恩在吃飯時說"啊!把拔今天加班!"

我看著恩恩在說著自言自語的話很可愛

他所表現出來的就是這個家的狀態

偏偏姐姐愛糾正恩恩跟他說"不是加班是聚餐"

我家恩恩就大聲說"是加班" 媁媁就說"是聚餐"

就這樣倆個人邊吃飯又邊逗嘴的被我嚇阻"吃飯啦!"

這倆個寶貝總是這樣啦!


早些時候我帶寶貝去樓下7-11吃蔥油餅

邊吃邊看玩具又碎碎唸的

分享一下這倆個搗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