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是在報仇喔!

2011062219:12
♂ 恩恩 ♂ (2歲6個月7天)
 

下個月就是媁媁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我知道很多公立幼稚園老早就放假

甚至最近都在忙著畢業吧!

咱們家的媁媁讀的是"貴"族學校

所以即使畢業典禮後還是得上一個星期的課才算結業

呵!還沒銜接下去這個暑假的正音班呢!

唉~難為了小孩子了ㄝ!

繼上次的初次體驗坐火車後

媁媁說想坐飛機看看



其實是可以帶他們去坐坐看了唷!

前幾年怕他們都還小一直不想安排出國玩

但現在應該是可以囉!

不過前提是...把拔趕快賺多點摳摳唷!

其實一直提出國的人就是你啦! →把拔←

那麼計畫下一次的夢幻之旅就靠你啦!

你加油賺錢我幫忙加油存錢

看看可不可以讓我們的第一次都很圓滿唷!




恩恩今天下午玩得太起勁了

竟把一堆車子給藏在沙發之後又用抱枕將它們都蓋起來

然後假裝找不到的問我"車車咧?"

我把抱枕翻開說"不就在這裡嗎?"

恩恩生氣我一下子就找到他的車子

所以有點小生氣

他最近看YOUTUBE裡外國小孩將湯瑪士火車們都推倒的影片

恩恩今天終於也讓他的車車們假裝從桌上掉了下去

不止一台啦!

我就生氣的跟他說"湯瑪士會壞掉不可以這樣玩啦!"

這小子跟我打哈哈的說"不會!"

嘿~~~頂嘴哩!




我見恩恩玩得開心但一直盯著看他

他笑著說"幹麻看我啦!"

我說"我喜歡帥哥所以看你啊!"

恩恩說"ㄡ~~~"

接著又在沙發上跑跳啦!

我最不喜歡恩恩做這個動作了

因為實在是很怕他撞到或掉下來

所以我嚇阻恩恩繼續再跳

這接二連三的阻止他 恩恩有點生氣

我也板起臉孔來啦!

他知道錯了但反而對我發脾氣起來

哭囉!



通常這時候我是不會理會他的

恩恩就一把眼淚的要我幫他拿衛生紙擦

閩南語叫"使態"吧!

後來我們就又笑得很開心的一起洗澡

這種天氣沖澡最舒服的了

我幫恩恩洗好後他在玩抽中巧虎的轉水玩具

而我洗頭中恩恩幫我抓背的洗~~~超舒服~~~

但是他舀水要沖我身上頭上的泡泡啦!

啊!!!不妙!!!我很怕泡泡水進眼睛

說時遲那時快

恩恩就這樣一把水沖下去了

喂~~~



我的天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原本我可以自己沖乾淨的頭被恩恩這麼一灑

喔!ㄟ害啦!滿臉是泡泡捏...

你是在報仇喔!

而且恩恩還露出無邪的笑容趕快拿他的毛巾擦我的臉

問題是恩恩他還不會轉乾毛巾ㄝ!

就用他平常也沒這麼機靈的速度往我臉上抹

哇!可想而知我今天跟兒子的鴛鴦浴洗得多狼狽吧!

我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