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坐火車PART-2

2011061823:59
♀ 媁媁 ♀ (6歲11天)♂ 恩恩 ♂ (2歲6個月3天)
 
有位置可以坐著磨時間等火車來

當然順手跟寶貝拍拍這難得的第一次唷!

我家倆個一直看鐵軌上有沒有駛來的火車

當一列載運煤炭的火車停在他們面前時超興奮的叫著

我想這就是都市裡的小孩才會有的舉動吧!

有這麼高興嗎?~~~有!~~~

因為阮兜ㄟ銀仔叫到駐警都出來笑著盯著看著他們

阿怎麼這麼高興啦!

跟寶貝說一說關於火車的方向往北跟往南

過沒多久我們要搭的火車來囉!



我帶他們去6車的位置等候

媁媁有注意到火車跟月台的間距很大

她拉著我說"媽!媽!妳抱弟弟好不好? 我怕弟弟不小心跌倒"

我說"好啊!那妳等一下也要小心一點唷!"

因為人真的很多啦!

我抱著恩恩要媁媁拉著我的背包在後頭走

當然我獨自帶倆個小孩出門要很注意小心

所以我也是用盡當媽所有的力氣跟心思來照料他們

想不到為母則強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在火車上找到我們買票的位置我也放心許多

我打開在7-11買的東西讓他們吃

涼麵打開把醬汁都倒進去

恩恩卻一直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結果攪拌均勻後媁媁吃了一口竟愛上了涼麵啦!

一口接一口直說"好吃!好吃!"

我怕恩恩第一次出門沒穿尿布會有狀況

沒想到恩恩表現一極棒的

真是很乖的姐弟倆喔!




後來又搭了往淡水方向的捷運

我這次帶著他們倆個去親子廁所

空間大又不用跟人擠著排隊

其實這時候我也只能帶他們去親子廁所

總不能把他們晾在外面吧!

所以這是最好的選擇唷!

搭淡水線要回阿嬤家囉!GO!GO!GO!

到站後還要搭公車坐個幾站到家前恩恩想尿尿囉!

哎呀!糟糕!我們都已經上來了你想解尿?!

沒關係!我有帶備用小塑膠袋




帶恩恩上去沒有太陽曬的地方脫起他的褲子

然後姐姐說"不能讓別人看到恩恩的鳥鳥啦!"

她就撐開她的小身體幫恩恩遮著

我把塑膠袋套接著恩恩的鳥鳥讓他順利排尿

哈!果然備用塑膠袋還是有派上用場的時候

這時候得意如我~ 舒服如恩恩~ 驚訝如媁媁~

沒想到回阿嬤家沒多久把拔按電鈴啦!

喂!我們3人千辛萬苦回阿嬤家

你不是要待在公司很久嗎?

早上沒開車去公司?

吼~~~不早說...

不然我就開著回來阿嬤家就好了

也不用搞得這樣累

又是火車捷運公車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