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歡+盧"

2010061823:27
 
早上起床發現今天超熱的

送Nicole baby趕快去學校吹冷氣

弟弟堅持要幫姐姐拿lunch bag

姐姐拗不過恩恩

就很大聲跟他說"好啦!"

這傻小子還高興的走路一跳一跳的



 
回家在B1地下室時

KK baby又來給我"歡+盧"

很熱又悶

竟給我使性子

我做勢不理他~~先走

他跟我ㄍ一ㄥ了約5分鐘

竟一動也不動的在地上坐

喔!真是有個性

我躲起來他也沒哭

很聰明的往我家這棟電梯走去

果然是平時訓練有素

我蹦出來嚇他

他笑了

於是我們一起走回家

我身上還有背巾+鑰匙

他要幫我拿鑰匙感應電梯

雖然恩恩不夠高

可是做媽的我挺感動的

我兒子幫我拿東西ㄝ!




這時我心裡又有OS了

"最好你長大後也對我這麼體貼..."

現在恩恩在玩家中那一堆玩具

輪番上陣的玩

接力賽似的

我想該是去收拾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