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任何事都會唱反調...

2011042513:25
♂ 恩恩 ♂ (2歲4個月10天)
 

寶貝最近這幾天有了新的行為是會引我發笑的

就是任何事都會唱反調...

哈!果然成長的路上發生了該發生的反行為

我記得專家說過這段日子的行為是有助於性格發展的

也就是說當媽的我不要對這件事看太重

因為總會過去滴~~~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又給它發生一次

恩恩因為想跟把拔玩

於是下了床繞到床的另一頭去挑釁想睡覺的把拔

哪裡知道姐姐剛好轉過身看不見恩恩睡在她旁邊

於是媁媁說"帥哥~快回來睡嘛!我喜歡你睡我旁邊"

恩恩聽到後便說"我不喜歡!"

嘿~嘿~嘿~你這樣的回話是嚇不倒姐姐的...

當然媁媁笑著不甘示弱的又說了一次

我家少爺恩恩最後還是睡在媁媁身邊呢!



就是這麼可愛的對話跟行為讓我常親恩恩的臉頰

媁媁也時常親恩恩親到恩恩說"姐姐~不要親了"

哈!誰叫你的胖胖軟軟的臉超好親超好捏...

說到"親"這件事情~~~

前陣子我也有親了媁媁一下

因為我說她有聽話並且好好寫功課

所以我鼓勵一下她所以有親一下她的臉頰呢!

但我回想距上次親媁媁是多久的時間啊!

好像就沒有恩恩這麼常親

不過媁媁我們也是親到上幼稚園後才漸漸次數變少的

這算是東方人的文化嗎?

"親"這件事似乎是有時間性的哩!



恩恩最近跟我的親親四部曲↓

  



恩恩最近也是在玩一種類似探險的遊戲呢!

右手拿著一支送的手電筒打開電源

左手又拿著一支"愛心手拍"

然後就趴在地下往沙發下一直照一直ㄌㄚ~~~

口中說著"我找到了車車~~~在那裡..."

哈!沙發下老是"躲"了一些恩恩不小心走進去的玩具

阿我還沒清理啦!

而且那支愛心手拍還是我生恩恩前買的

想說生男孩會比較皮有天會用到~買先~

結果這支愛心手拍很不爭氣一次都沒用過...

而且更扯的是被玩成變兩截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