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初三大溪老街行

2014020216:07
♂ 恩恩 ♂ (5歲1個月17天)♀ 媁媁 ♀ (8歲7個月25天)
 
初三果然是睡到飽的日子耶!

這幾天每到一個時間點我就會自動關機

累唷!玩也是會累嘛!

家裡在除夕前洗了一堆衣服之後

今天往洗衣藍一看也又一堆衣服

這真的是輪迴啊!

每每一段時間的累積都要再輪迴一次

因此就眼不見為淨吧!

雖然當了全職主婦之後應該習慣面對

但看到這堆還是會有一個念頭出現

那就是很想把全部都洗乾淨

真的是職業病啊!




出門的路上我還真的睡著了呢!

醒來的時候在大溪老街停車場路上

這裡雖然很少來但今天很幸運的剛好有位置停車

而且不用停車費耶!

結果一路上賣的都是豆干製品

這個老街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吃

普普通通的地方人潮也是不能小覷呢!

剛下車肚子真的要小墊一下買了3支100元的香腸啃著

哇~走啊走的隨意逛一逛看見一間小吃擠滿了人

過年期間賣熱的小吃就是生意會特別的好

至於美味與否倒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普普通通的地方東西當然也是普普通通


 


然後早早的就結束了老街

一到車上看了一下時間也才7點左右

不是蓋的早結束耶!

可能這裡的人習慣早睡覺吧!

就連過年期間的老街也都一攤一攤的收攤中

我們就在附近公園處讓寶貝玩仙女棒

這是一個算比較安全過年鞭炮類的

看著光線在一根棒子裡藉由點火散開來

孩子一樣是開心得很↓




 




2014的馬年過年我還真打開電視的機率很少耶!

睡覺→吃飯→再睡覺

這樣的生活形態讓自己太放縱了吧!

但這幾天真是這樣...無誤~

而且還吃了一些平常沒吃的東西

這簡直就是豁出去的想法

要減重等過完年再慢慢的減吧!

兒子每天還是很甜的在我耳邊說愛我

我說"兒子~我想當你的姐姐啦!"

兒子說"好~那我叫妳大姐姐"(哈~兒子真的把我叫年輕了)

歐耶!媽咪等你跟姐姐長大一起當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