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哦!這是我的OBS心態...

2013081709:10
♀ 媁媁 ♀ (8歲2個月10天)♂ 恩恩 ♂ (4歲8個月2天)
 
這個星期恩恩已經有了規律的作息

所以今天早上也很早就醒來

他醒來我也一定不能再賴著床不起來

因為恩恩在適應上中班的環境

當然我也要給他點信心

兒子真的好可愛喔!

昨天趁著恩恩還在學校時拿出恩恩一歲前的影片

跟媁媁一起在家裡想著恩恩

沒辦法~我跟姐姐很愛弟弟唷!

看著看著從出生到翻身到站到走路

真的是可愛到爆的恩恩啊!

這一切都無法回頭再去聞到存在恩恩身上的嬰兒味

只能靠著影片連結與聲音回味著...




雖然昨天下午有短暫雨落著

但是我跟媁媁都迫不及待的想接恩恩回來

哈~我們這對母女戀恩恩癖很深很深就是了

後來姐姐也醒來了

我們一家人整好以暇準備吃早餐去

去那間把拔幾乎可以領全勤獎的早餐店

在這之前恩恩想要姐姐陪他玩球

媁媁竟然說"那你要跟我撒嬌我才要跟你玩"

嘿~~~這不是恩恩昨天說sofia要弟弟抱他的情境話嗎!?

這下子恩恩照作姐姐也跟他玩起球來




吃玩早餐準備帶孩子去溜直排輪

媁媁自己好玩隨意的溜

10:30才能正式進場的規定讓我們等了約20分鐘

後來一狗票的人都在等著進場

真的耶!時間一到鈴聲就輕輕的響了一聲

進場等待時媁媁跟恩恩來張姐弟抱拍拍呗!

而恩恩今天練習A字轉彎

至於先前的草地班有一連串的名稱進度

這些恩恩溜第二次時就一直想出走去練習進階的

今天我就帶他來練習初級的課程

這孩子順利通過了A字轉彎手要平衡張開的動作

很棒的寶貝...我希望下星期去FROBEL也能這樣棒唷!

恩恩上課的片段情形↓




 




考完試進階也會了些

孩子倆個相約在後面空地裡溜個高興

只見我家寶貝倆個人在後面玩著

看唷!這倆人玩得超高興

都不會累嗎!?

會啦!中場這倆個孩子都喝水補充體力

沒有喝運動飲料一切都是白開水

因為我想慢慢訓練寶貝回歸喝白開水的習慣

前陣子我忽然發現去大賣場買太多箱飲料了

痛定思痛的我決定以身作則來影響孩子

這些日子以來小有成果呢!

怎麼說!?因為寶貝都說要喝開水

YA!我的以身作則果然奏效

不過我也不是反對喝飲料啦!

偶爾為之也無不可...↓




 




回家路上恩恩累到睡著了

中午慢慢的有午睡習慣的他睡得好甜

待東西全部拿回家後馬上出發回娘家

因為娘家有人正發作著想我家寶貝

吃著大腸麵線真是幸福

終於有時間去補染頭髮囉!

那一截像布丁的黑髮被我同步染色澤一樣的

聽美容院的小姐說...通常頭髮長出約3公分就要補染

是嗎!?都嘛是要賺錢才這樣說...聽聽就好

人家要長到認為補染有賺到不行嗎!?

哦!這是我的OBS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