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以妳為榮

2013042611:23
♀ 媁媁 ♀ (7歲10個月19天)♂ 恩恩 ♂ (4歲4個月11天)
 

變化無常的天氣...

昨天下著雨黏答答的像是會下很久

但早上也沒有再下雨了呢!

媁媁昨晚睡前說她肚子餓

但是我想到小孩要長高不能在運動後與睡前吃

雖然如此還是弄了點麵給她等著吃

差不多可以吃的時候媁媁睡著了

也好!睡覺比較重要啦!

恩恩要睡覺把電燈關起來到姐姐房門前看

我說"你今天又想要跟姐姐睡嗎!?"

恩恩笑而不答的過一回兒說"看一下姐姐有沒有蓋好被子啦!"

這就是我家兒子明明是弟弟卻做出哥哥的舉動

兒子長大應該是個貼心的男生




才剛考完期中考老師卻又教完一課國語

當然孩子也要認讀寫的生字又多了些

一樣的惰性又出現在女兒身上了

這...怎麼講都不聽懂嗎!?

今天下午要上英文課之外晚上也有英文說故事比賽要進行

女兒原本還以為是不用上課等比賽時間到就可以

喔~妳想得很美齁!

於是我家女兒真的是老神在在的也不寫功課

那總該去練習練習一下晚上的比賽吧!

我這個當媽咪的人說話在此時沒了份量

想想昨天跟前天差點因為要指導英文說故事比賽跟她不對盤

因此我心想就隨她吧!反正是她在比賽啊!

齁~~~超氣餒的呢!




當然又是因為這個小女子照樣跟弟弟玩到翻

有時候我都在想媁媁這孩子真是沒什麼神經

對於考試啦!比賽啦!這種事都很不在意

她不會要求自己要做到好

而我當媽的就會在旁邊捏出一把冷汗

到底我生的這個女兒怎麼會性格這樣樂觀隨緣!?

無論如何剛好卡在期中考也沒時間多練習

其實真象是有時間多練習她也是散仙一枚

媁媁抽到順序第13號出場

這就是她第二次班際英文說故事比賽

有進步就是了...但中間竟有幾秒是忘詞的啦!

這...妳要加油啊!

於是女兒繼續把詞想起來而且整場說完↓




 


這是在場外等候10-15分鐘揭曉的片段

恩恩看到姐姐的表現小聲的跟我說要跟姐姐一樣

哇~我兒子長大囉!想學英文了耶!

於是媁媁在英文方面是恩恩的學習目標

我也很樂於見到恩恩將來讀書的成果唷!







女兒最後得到了獎狀值得鼓勵

嗯~~~很棒唷!

希望妳能在本籍老師與外籍老師的教導下成長茁壯

表現不凡的妳對英文就是輕鬆以對

媽咪跟把拔其實佩服妳背英文的功力

再一次的證明妳是有天賦的

只要妳在用心點...相信更大獎就在前面等妳

以妳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