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2013年聖誕PARTY

2013121412:35
♂ 恩恩 ♂ (4歲11個月29天)♀ 媁媁 ♀ (8歲6個月7天)
 
期待已久恩恩的2013年聖誕PARTY就是今天

繽紛聖誕 歲末狂歡

今年的聖誕舞會孩子們將PK舞技

傳唱樂音 串起一篇篇

經典聖誕故事讓您擁抱歡樂HIGH翻天

而K2B表演的節目角色造型如下:

白馬王子→KK







早上一醒來其實還會想窩回被裡

跟孩子說說話走出房間看到媁媁早已起床了

她竟在房間開電視看著在笑

對一般家庭來說看電視是小事情

我家開電視看的機率應該是比普通家庭還少

平常媁媁回家做功課哪有時間看

再加上我跟恩恩都不是愛看電視的人

所以剩下把拔就是愛看電視的那個人了

但把拔有時候加班待在公司時間稍長

所以能看的電視應該只有新聞台跟娛樂台

如今還想買好幾台50寸的放新家

算是補償心態嗎!?




今天要跑的行程就是參加恩恩下午的聖誕表演

雖然今年訂的是下午一點才正式開始

不過這可是第一場唷!

提前去分校車子剛好停操場的位置

太棒了...還好分校夠大(跟國小差不多大)

恩恩一下車就開始笑容掛在嘴邊呢!

幼稚園就是可愛啦!

陸陸續續看見恩恩跟同學打招呼

要知道幼稚園的小朋友打招呼都是很靦腆

他們純潔可愛真的是張白紙

於是我看見好多張白紙今天都是盛裝出席呢!




兒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之後就東看看西看看的

有媁媁以往念FROBEL的經驗所以不陌生

學校裝設的佈置好有情境

超熱鬧↓




 




兒子班上的表演順序在第三場

等兒子出來時我就看到兒子的活潑與活力

可愛的兒子表演得這麼棒

雖然這不是你最善長的流行舞蹈

但是原來你記舞步動作是如此的到位啊!





 




親子時間傳球遊戲媽咪拿到第一名騎士堡的票根耶!

剛好你生日姐姐也能陪你一起進去玩

你也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很開心吧!

會後憑票根領取點心盒一只

兒子...你表現真棒!

這讓我想起2010年的12月姐姐當時是大班的模樣

還有當初恩恩也才1歲多的帥氣小可愛

好開心的小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