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都沒在看廣告...多喝水 多喝水...

2012090711:18
♀ 媁媁 ♀ (7歲3個月)♂ 恩恩 ♂ (3歲8個月22天)
 

一早上學的媁媁離家前忘了把口罩帶出門

因為把拔用機車載她上學怎能不戴上咧!

更何況她早上說喉嚨有點不舒服

唉~一定又是沒有多喝開水惹的禍

每次都一直跟她說要多喝水但都不聽

現在我都是採用讓她吃點苦頭的作法

沒有讓她受到結果論她就是鐵齒

而我也不想再像老媽子在她後頭碎碎唸

所以就讓她嚐試沒聽我話的後果吧!

想說等中午放學再看看她好些了沒!?

沒想到中午下課接她時竟沒事了

而且水也沒有喝很多

學校有新的開飲機但我還是會幫她裝開水

這個星期一有上體育課她就有喝比較多水

還自己去倒水喝唷!

可是才經過幾天的轉變這孩子又故態復萌了

都沒在看廣告...多喝水 多喝水...





兒子已經習慣時間一到就是要去接姐姐回家

這樣的模式算了算也快四年了

那時候讀中班的媁媁要上學4歲

恩恩也才6個月吧!

好快的日子催人老就是這樣啦!

轉眼間就過了好多年的歲月

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長大有一種成就感

那種感覺就是---原來我也可以生小孩 養小孩啊!

哈!有孩子原本就是我很久以前還是學生時代的夢想

為了小孩子成長我個人是很願意棄高薪工作的人

也就是成長只有一次所以千萬不能"漏溝"

講到閩南語這回事兒我才想到恩恩最近有講個幾句

明明就是純正的閩南人卻講得2266

最近這幾天他也是很好玩喔~~~

明明不認識國字卻拿著歌詞一直在翻著看而且唱歌

就是YOYOTV跟MOMOTV出的DVD系列集合曲

我不得不佩服小孩子厲害的地方呢!




兒子才好玩的有自信起來

哈!我都不知道哪裡來的有自信!?

明明上面的字就不是歌詞頁他還能完全唱對

我跟恩恩說那一頁不是歌詞頁

恩恩反而回答我說"我知道啊!"

你知道!?啊~~~對啦!你就是愛面子就對了咩!

不曉得別人家3歲8個月的孩子是不是跟我家恩恩一樣→愛面子唷!

不過除此之外恩恩算是很貼心的兒子

我常常會跟兒子耍賴 裝傻

但恩恩一併接收下來

誰說女兒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

兒子也是媽咪上輩子的情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