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心想事成...

2010062317:14
♀ 媁媁 ♀ (5歲16天)♂ 恩恩 ♂ (1歲6個月8天)
 

我的寶貝恩恩現在又小睡片刻了

睡得入眠...好可愛

現在又變回小天使了

 


早上也不知他kimochi是怎樣

亂怪的

明明早已起床

被我發現他已起來還不高興哩!

我偷偷開門進房間

看見他已醒來且躺相反位置在捲衣角

一副好像很enjoy在自己的世界

然後被我打擾所以粉不高興

 


喂!我是你媽ㄋㄟ

阿在不高興什麼

過一回兒要去拿姐姐衣服

出了房去另一間房拿也不行

給我唉唉叫

真是羞羞臉

被我這麼一說

二話不說跑過來(我以為要來撒嬌)

沒想到卻趴在我腳邊捲我的衣角

真的是三條線是也~~~

 


幫媁媁穿好漂亮衣服綁好頭髮後

要她吃營養三明治

昨天我去觀光夜市買的

小吃一下就放冰箱冰

這種天氣吃起來應該還蠻不錯的

 


前幾天我在三崎麵包買了一隻專門切麵包的刀子

還沒試過好不好用

但我有請店員試切給我看

她切法國麵包給我看

結果是沒有碎碎的麵包削

所以我買下麵包刀

因為我家媁媁最近有吃三明治

我想自已做

所以正苦找不到好的麵包刀

嘿嘿!被我遇到

真是心想事成...

 


每天最忙的時刻就是四點過後

因為要~~~

1.接小孩

2.買菜

3.煮飯

4.洗衣

5.整理家務

6.伺候我家小惡魔

...太忙不及備載...